這次收到很多朋友和我講,我再FHM雜誌裡面真的很不一樣
變美了,哈哈哈,真感謝攝影師耶

一開始嚇到,畢竟我根本不會穿這樣衣服出門,所以表情很僵硬
害大家都陪我一直說話讓我放輕鬆,真的很不好意思


真是辛苦了化妝師,超級誇張的,每隔一下就要補妝一次
讓我心裡想說,妝是有這麼快花嗎?


別看照片這樣,我屁股可是懸空的,超級難受的
又要硬撐,所以我表情才僵硬,模特兒太厲害了


攝影師連我手指頭也很在意。一直叫我手指頭要自然

恩,我很努力讓我的手指頭自然了


拍出來大家都說喜歡黑色這套的,因為另外一套黃色的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拍出來我居然覺得我有點胖xd
有買十月份男人幫的網友,應該會發現



我超喜歡這張的,雖然我腳指頭不太自然

哈哈哈哈

看影片就知道

希望大家支持十月份男人幫雜誌,外加活動喔!

現在FHM,有個很棒的活動,我希望曾經有著這樣夢想的女孩子
也能試著想想,假如有天可以踏上這樣的路,實現自己年輕的價值
一定很棒

鼓起勇氣來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可以透過報名這個活動來實現
一個夢想並記錄自己一個美麗的時刻。

2011 FHM Super Girl 官方網站

2011 FHM Super Girl FB粉絲團 


你也可以有機會素人變正妹
看我差別這麼大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