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薇薇最近最愛的飲品,晉升為上班族後迷上了午茶的優閒時光
常常會泡些東西和朋友一起分享,配點餅乾輕鬆聊天

每次女孩們的午茶聚會一定少不了麥斯威爾隨身咖啡

六種口味,哈哈有無糖口味、香滑口味、香醇低脂口味、拿鐵口味
特濃口味、香醇原味
真是讓我眼花撩亂,哈哈不過不管那種口味都好好喝
朋友看我拿出這麼多口味就問我說,到底差在哪?
相信也是很多人的疑問,也是我的xdd
哈其實每種口味各有不同吸引人的地方

香醇原味
咖啡、糖、奶精黃金比例,完美極致咖啡風味
香醇低脂

甜度降低,脂肪更少,負擔更少,香醇依舊
特濃咖啡
濃烈香醇、呈現厚實的咖啡口感
香醇無糖

少了糖,更能享受咖啡的純粹
香滑咖啡

溫和滑順口感,香醇潤滑新體驗
拿鐵咖啡
濃厚奶香與香醇咖啡的完美結合

眼花撩亂了吧!總而言之,喝就對了

而且包裝超美的,好有貴族氣質的新包裝
再泡的過程中,香味一直出現,旁邊的朋友都大叫好香喔!!

粒粒分明的顆粒


泡出來的模樣,很好喝的樣子

麥斯威爾的廣告語是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哈哈真是耳熟能詳
喝下去的每一口都好濃醇香喔!!
隨身包攜帶好方便,像我這種愛亂跑的人都很愛帶著,隨時分享啦!!


哈哈是有沒有這麼滿足ㄚ!
有喝過的一起分享吧!

還有還有薇薇超想得到這個禮物的

今年11/15開始,改為即日起至2010/12/31日止消費者只要購買麥斯威爾咖啡滿129元,寄回發票,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麥斯威爾獨家限量金飾,金飾項鍊(10) 或手機吊飾(100)。麥斯威爾獨家限量金飾,是由鎮金店以麥斯威爾包裝上的咖啡葉形狀設計打造而成,全台限量贈送。

 
好想要喔!好好看

活動詳情洽

網站:http://www.mobilewiz.com.tw 活動專線:(022517-1326分機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