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緊張喔!緊張到胃都痛了
雖然以前就有參加記者會過,但是這次不一樣
對我而言出書是我的夢想,實現夢想的這刻很不一樣


感謝無名以前編輯,人真的超好耶還特地趕來


之後會宣布活動,請支持二手義賣喔!


記者都是很嗜血的XD



謝謝中天主播特地來,我愛你
還有我最愛的小文!!


還有我寶貝妹妹



還有該減肥的老闆XDDD


還有帥哥主持人
哈哈



另外還有你們,謝謝你們!其實今天都有一種衝動想哭,或許是某部分完成了我的夢想
最謝謝編輯們,辛苦你們了還有攝影師

不論未來如何,我還是會持續的努力創作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以及陪你們度過每個療傷階段!



以上,就是請繼續預購我的新書,今天上市了好緊張ㄚ!
另外愛你們!

請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