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的你,正遇到難題我希望你看完這篇後,能有不同的心情。

一直以來我總是覺得問題解決就好,然而不斷不斷的出現問題時,再樂觀的人
也難免覺得受挫。於是我陷入低潮,開始鑽牛角尖於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運氣變不好?到底哪裡出問題?

親愛的,其實沒有哪裡出問題,問題都在於自己。不相信嗎?那麼你往下看


「你所得到的,正是你所感覺到的,而不完全是你所想的」

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如果一起床就撞到腳趾,就很容易一整天不順的原因
他們絲毫不曉得,只要情緒上一個小小的改變,就能改變他們的一生─還有一天

這番話,我反覆的咀嚼,我相信任何的不順都是意念造成的
老天並沒有這麼多時間能夠帶給人不幸,真正的不幸是你一次又一次的信念,
進而告訴自己:我很不幸。

從一件小事情開始,又做錯了、然後隔天被老闆罵接下來走路也能跌倒,
隔天上班出車禍、搭火車卻突然發生故障事件,一連串的不幸是在於當你遇到一件事情
你就會放大,覺得我又要開始不幸。所以所有的不幸都跟著而來

所以我,試著轉念,前幾天我覺得自己幸運試著問問周遭的朋友,
我幸運嗎?得到一些力量和相信,或許每次的挫折來自於不肯相信自己
試著反覆的思考這個問題,讓自己脫離這樣的頻率


你幸運的!因為你還有關心你的人
你幸運的!因為你現在還有人願意和你對話
你幸運的!因為你還有手有腳比起很多人,你幸運太多
你幸運的!因為你正在看這篇文章


當你持續不斷的放射出不幸的念頭,所有不好的事物迎之而來
當你選擇相信正向能量,所有美好的事物,將隨之而來

試著這樣做吧!真的,我也是這樣

其實沒有什麼秘訣和秘密,這主要都只是給困頓的人一種力量
有勇氣去面臨困境的力量

我相信,所以我幸運!我願意拿起我的勇氣去面對任何可能失敗的事情
人生只有一次,不要因為一次受挫就被打敗


我一向知道,這種文章不一定會受歡迎,但我還是要打出來
因為這是我真實的心境,我要讓所有正在遇到難關的朋友
也一起爬起來,因為我真的轉念後,變得很幸運!

把任何不好的念頭暫時拋開,相信你做的到!!



留言和推推都是種鼓勵喔!給我點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