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嚇到了吧~

原來我也是賢妻良母呢~雖然偶爾是鮮妻涼母~ -..-

這次為了雪恥,豁出去了~證明我也是會煮飯的啊 ==''

敎大家煮我最愛吃的一道菜,那就是豆豉鮮蚵

首先要準備
豆豉
辣椒

蒜末
豆腐
蠔油
九層塔
太白粉

因為其實鮮蚵對女人好處多多,當然對男人也是啦~

蚵仔本身是非常營養的天然食品, 在傳統中醫上面, 性味是屬於性平偏涼、味甘鹹,具滋陰養血、
清熱解毒、調中美膚的功效。就營養學的觀點來說,較值得注意的是:牡蠣富含蛋白質與鋅
。因此就男女族群而言,都是非常適用的。

首先, 對愛美女性來說, 蚵含有豐富的鋅, 對於青春痘危機的年青女性, 多吃蚵可以解除痘痘危機 , 
另外,鋅可以降低傷口的感染,加速傷口的癒合,比較不會產生疤痕,而造成月球表面。

而對男生來說, 蚵中所富含的鋅與蛋白質可以協助精子的製造、增加性慾。
以後還是少煮給老公吃好了~

人體所製造的精子一多,儲存量增加,自然而然就會增加可射精次數、射精量,
相對的性能力也就提昇了。所以蚵還是天然的威而鋼呢,什麼是威而鋼????
最後, 對於老年人與幼兒來說, 蚵的優良蛋白質可以增進免疫力, 增加對疾病抵抗力, 提高精神,
 幫助注意力集中與學習, 而對孕婦來說, 均衡容易消化的蚵蛋白更是天然的優質食補品, 
多吃蚵對身體有的好處真是說不完, 可以說是天然的營養大補帖!!


講解完鮮蚵好處
就要來介紹煮菜手續啦~

簡單的很~
那就是先將蔥和蒜末辣椒爆香~
在加入蠔油

之後再慢慢加入豆腐,入味後~最後加入鮮蚵
別忘記還有太白粉勾芡後,爆香九層塔





就ok了~這可是有媽媽的味道呢~
完成這道後,我就和朋友說我可以嫁了~但以後的老公要三百六十五天
只能吃這道菜xdd




好啦我會多學幾道,再來和你們教學相長>///////<

給認真的鮮妻涼母按推推啦,有認真有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