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本跟戀愛有關的書,買了還被同事問說怎麼會去買閃光書來看

這本書裡面記錄了孫協志與韓瑜兩個人相遇、相知、相愛、相戀而後決定相守一起走下去的點點滴滴

薇薇我自己本身就是寫文章的人,看到他們言語中的甜蜜氛圍

也都會不自覺的感動



裡面有一段讓我印象很深刻

 

別擔心外界目光,因為我能給你安定的力量!

說好要一輩子相愛,就要開誠佈公,把彼此的想法分享出來


 

對我來說,這樣的愛是難得的

把自己完全的交給另外一半,只相信對方會給自己安定的力量

那要多麼深刻的愛阿






裡面除了兩人的愛的宣言之外

還有很多出去旅遊的記事、照片,路上所發生的大小事

兩人都很用心的紀錄下來



包含求婚時的點點滴滴

我想,這是一輩子忘不掉的回憶吧!


推薦給大家這本買了之後一點都不會後悔的好書

讀完你會深深的檢討自己對於愛情以及對於另一半的觀念

讀完你會沉浸在滿滿的愛中,誰說閃光文看了會很討厭很不舒服

【永志不瑜】 就是閃的這麼理所當然!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51565976&lid=search&actid=w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