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夢想中的鑽石項鍊就是Just Diamond,整體的設計以及燦爛耀眼的光澤都很吸引我
尤其搜尋網路上,Just Diamond的評價非常高,不論是做工鑽石火光或車工,都是非常精細的

,有次經過店門口,看到了一條設計典雅的項鍊,我非常喜歡,這是我一直想要的禮物,

想了好久好久,對於我而言這個品牌帶給人得感覺是貼心溫暖的正如它的廣告一般

 

對於女人而言,擁有一條鑽石項鍊,是種夢想。是種寵愛自己慰勞自己工作辛苦的收穫。鑽石就像愛情一樣,純真無刻痕完美的展現光澤,我們追求一種完全屬於自己的愛情與幸福,就像耀眼的鑽石項鍊。





這次剛好Just Diamond有和犀利人妻電影配合活動,主角是我最喜歡的

隋棠,有悄悄注意到隋棠和Just Diamond的合作很密切,感覺隋棠非常適合這個品牌,也很死忠,
讓我對這品牌的印象更深刻,加上本來就很想看電影的版本,現在還
有預測電影結局的活動

讓我聯想到還記得
之前很火紅的犀利人妻劇中的台詞,「回不去了」。除了臉書網友的大力轉貼外,這句話
讓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愛情的無奈。


愛情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喜歡的人在你面前,她卻不知道你喜歡她;而是當我愛你的時候,你選擇離我而去,
當你總算領悟到我是最好的時候,我早已放棄。時間點的錯過是最令人扼腕和可惜的。於是很多網友詢問度最熱烈的
問題就是,舊愛回頭時,要不要?


就像劇中的溫瑞凡,在分手後失聯一陣子,突然回頭關心你,甚至想要復合,還撇開之前不好的回憶,表現出極度的誠意
說著:「其實我還是愛你的」,當初那個狠心果決得男人,一瞬間轉換成眼前痛徹心扉痛改前非的人,你開始猶豫不決,
畢竟眼前的男人,你也和他共度了無數個美好的回憶,這樣的懺悔讓你心軟。


現實仍舊,回不去了。舊愛是人生中的一種另類符號,你會偶爾想起曾經模糊的那段美好過去,理智的明白,這段回憶終究是過去了,
於是,你不會想要找回舊情人,你更想做的是,珍惜現在待在你旁邊的人。別再被舊愛口口聲聲說的甜言蜜語給打倒了,如果當初真的有這麼愛
也不會棄你而去,你的愛情不是種買賣,東挑西挑,發覺挑回家的不好以後再跑來換貨。愛情沒有所謂的鑑賞期,也沒有帶回家以後不好再跑來換,
換了覺得不好又要換回原先的。

舊愛只是習慣了這麼愛他的你,當發現分手後,你全然的抹掉了這些記憶,無法釋懷曾經如此在乎他的你,能夠將他忘得一乾二淨,而且還過得比他好。


前幾天我有朋友看見前男友的背影,發現他過得好像沒有很好,於是自責的哭了,還連續幾天失眠。心中不斷的念著,那天應該要叫住他的,起碼要知道他現在過得怎樣?
我直接回覆她說:「不要把自己的愛情想得太過重要,這個男人在分手後完全沒有找你,就表示他過得很好,何況你已經為他背債背了幾十萬,夠了,這個男人不是你的責任
他的人生也不需要你負責。」女人容易沉浸在自己的心軟以及想像中,徹底在分手後把母愛的光輝發揚得很好,總是怕舊愛沒有她就不行




築愛鑽戒也太美了吧

害我立即想要棄我文章的理論而選擇瑞凡


特色:設計的象徵以幸福的粉色鬱金香為意念,就像真愛被幸福環環圍繞住
此款經典華麗適合願意為愛無私付出的女生,就像安貞當初為了瑞凡
無怨無悔的照顧和等候








呼喚鑽戒真的很典雅大方,讓我好想立即擁有喔


特色:象徵隨音樂起舞,兩人緊緊的雙手交握,心意合一
適合個性獨立卻對愛情能夠充滿依賴,只會在情人面前展現柔情一面的
女生,準備好追求呵護屬於你的幸福了嗎?那就戴上呼喚愛情的鑽戒吧


實則,這個男人沒有你不會不行,因為他可以找到另外一個更有母愛光輝的女人。於是,我總是把這樣的感情故事聯想到
犀利人妻上,也告訴自己的朋友,要選擇對的藍總監呼喚鑽戒,起碼曾經在你最無助難過,最需要幫忙的時候,
是這個溫暖的肩膀給你靠的;而不是,鬼迷心竅的愛上小三後,又一副大徹大悟樣回到你身邊的築愛鑽戒的瑞凡。






於是當我在臉書上看到預測結局時,我腦海中早已浮現了答案

Just Diamond
犀利人妻預測幸福抽獎活動,預測「如果你/妳是安貞,會選擇努力挽回真愛的溫瑞凡獻上築愛鑽戒,還是深情守護的藍天蔚獻上的呼喚鑽戒?」
我會選擇曾經可靠又帶我走出難過記憶的呼喚鑽戒,對我而言,往前大步的邁進,才是尋找真愛唯一的途徑




到櫃位買Just Diamond商品就可以送犀利人妻的電影票喔











別忘了一起去Just Gold Just Diamond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justgold.tw#!/photo.php?fbid=417610824947718&set=a.312009555507846.67235.135878313120972&type=1&theater   預測犀利人妻電影的結局喔
可以抽呼喚鑽戒30分,我也好想抽中喔,我很喜歡藍天蔚的角色,誠懇不擅言詞實則內心體貼。

最後,別忘了和我一起支持犀利人妻電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