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朋友傳個粉絲團給我看,並且和我講,這女生真的很令人驚奇,我一點進去,

幾十萬人追蹤不說,按讚指數高到破表

 

我問朋友:「所以你傳給我是?」

朋友說:「你看隨隨便便露張臉加胸,人氣就是夯。」

我說:「是阿,我們不露胸的就繼續苦哈哈的經營吧!」

 

這段對話過了很久,我腦中還是一直浮現這些正妹的經營之道,就手很癢得想要打一篇關於觀察這些正妹的幾種方法,以下各位正妹別對號入座喔

 

1文不對題:相信常在逛臉書的人,一定可以發現這點,有時候先看到文字,「今天好累累喔」類似這種文字,下面配張露奶圖,或是曾經我有看過一張照片幾千人轉貼,內容只是女生剛洗完澡,然後露了大半顆胸部在外面,引發眾人轉貼以及直說這樣的女生好想當女友,可別小看這樣的威力,按讚指數高達幾千甚至幾萬,轉貼數更是驚人,雖然我到現在都匪夷所思這樣的圖文的用意,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表達方式,我們這種露奶見不得光的就先甘拜下風了。

 

2正妹也要有氣質:然後現在最新趨勢是,單單擺張露奶圖以及自己的瑣事不見得在吸引上萬人按讚,於是求新求變,來個感情感嘆文在配張露奶圖,顯示自己有奶有身材外加有氣質,果然效果也是驚人,尤其越是感嘆的越吸引人,轉貼指數也是高得嚇人。

 

3疊字說話:由於網路上見不到本人,因此打字也是需要有口氣的,正妹的疊字紛紛出爐,今天好累累,大家早安安,好想要回家家喔,每次看每次都讚嘆,像我打字每次都會在心中默念一遍內容,如果要照著打字的念

 

「今天好累累,太陽好大照的我皮膚好痛痛,活動還是繼續,好想要回家家喔」

 

大家有在心中默念了嗎?確實是不太好念的,不僅讚嘆正妹們的利害

 

4美女也要裝man:還有一種現象就是明明就是嬌滴滴的大美女,硬要稱自己老大,哥啦或是稱兄道弟的感覺,每張照片都是美美的pose和低胸照片了,還是硬要說自己很哥兒們,朋友就很受不了的說,如果他們是哥字輩,那我就是叔字輩了,我連裙子都不穿的說。以上言論純粹是朋友抱怨,正妹們勿對號入座

 

5正妹也要當詩人:這不由得說到我之前有陣子很愛看朋友同事的近況更新,每個更新都是詩人一般,如:灰飛煙滅的曾經,穿過什麼雲之類,我的溫柔不會一去不復返之類,偶爾在配上疊字,然後就可以看到下面的朋友回文,你走在時代的尖端,我實在是領悟不到這首詩的意境,雖然看到讓人很爆笑,然而也揭露了一點,如果辭不達意或是沒有東西硬要賣弄,實則是會讓人在背後偷偷嘲笑的。

 

6諧音字很多:有時候裝點可愛也是會吸引人的,像是這些正妹們會用諧音字來替代正確的字,老婆=腦婆,對不起=對不去,寶貝=保比,睡覺=睡搞搞。

 



每件事情偶一為之是可愛新奇,太過就令人覺得庸俗了。

不過,如果能夠擁有萬人擁戴,偶爾庸俗又何妨?


趣味一下按讚。推和分享
都可以留言給我看到臉書怎樣新奇的經營法


愛情練習題,如何不踩對方的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