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以及周遭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讓人不禁聯想到,世界末日。一向擁有正面力量的我,也忍不住的在低潮時翻起了祕密這本書

我相信,念力這種東西

就像,很久以前別人說,你絕對不會成功時,你耗費苦心最後成功得做出了一些事情

念力非常重要



我持續不斷的告訴自己,要撐過去

就像李嘉誠說的: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給你最痛
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
闖不過去,就乖乖作普通人


我有著大家以為光鮮亮麗,美好的工作和一切

然而背後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沒有人能曉得,於是當這一切衝擊過來,我撐住

不願意告訴任何人,因為沒有人能懂。


現在的我,選擇吸引力法則,我相信當最壞的過去時,最好的一定會來到

我相信這樣,也希望你們也相信。

幾年前也發生過一些事,我都能撐過來到現在了,現在也是。加油吧各位,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