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需要有夢的夜晚,悶熱、依舊煩躁,
我瀏覽著不該瀏覽的事物,想像著只能用想像的記憶
依序的排列好,我勾勒出我想要的劇情,去除了
不照我安排走的故事,我把假的變成真
真的又好像是假的,我並不熱愛這座城市,卻無可避免的
待了下來,想要發個脾氣宣洩一番,心靈的聲音
說服我,想些開心的事情吧

白色的,藍色的,你能意會出什麼?
一朵白色小小含苞待放的花,藍色的點綴在花苞上


再加點彩色的,我想像成跳跳糖的樣子
試著拿出筆和紙,對著想像,我畫了一張圖。

左看右看,是假以亂真,還是股自我欣賞?
算了,索性,這也只是個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