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昨天體驗了人生最大一次的冒險-溯溪,不諳水性的我
漂浮在水上,踏不到地的感覺
讓我感受到要溺死的滋味,我緊緊的抓住前方的人
不時的發出,救我救我
為什麼這樣的感受像極了在戀愛中的人,
你以為你要溺死了,於是不停的抓住你身邊的人,
然而,對你而言戀愛並不是游泳,是與生俱來的天賦
你應該要會的,但你卻在害怕。
如果你戀愛了很多次,還是持續會發出救我的念頭,
那麼是你的問題,有可能你曾在愛中溺了水,
每當碰觸水的時候,你總是害怕浮現陰影,
是你,沒有讓過去,過去。
試著放開手心,讓整個人的身體漂浮在水面上,
做一場最好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