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我在專櫃看到馬上就心動不已,買入第一瓶後,由於是臨時櫃點已經沒有了,打去廠商問,要團購才有

要不然都是在日本才買得到的








保養和食補很重要

痘痘才能不要來



沖繩進口的水滴商品,超級保濕

沖繩山湖水滴系列產品主要成分是沖繩本島北部地下約兩萬五千年前開始在化石珊瑚礁上積留起來的陸地珊瑚礁地下滲透海水,它的原水是不含細菌和有害物質的清淨海洋性礦物質水,
由於受到適度的壓力,粒子比較小,含有豐富的礦物成分,像海洋深層水那樣,沒有流動性,所以非常乾淨




日本進口商品,日本專櫃才有
以及http://www.sellbeauty.com.tw/index.php/products_i/pro_number/508/網路獨家


 原價一條要1800元,現在要和大家湊
 
十條就可以下殺一條1200元
 
15條就是一條1000元

快點一起湊 真的超好用的

含有純淨的沖繩山湖水滴精華液以及蘆薈絲瓜粹取液

質地清爽不黏膩,能確實潤澤肌膚


保持無瑕的美機狀態

我都是洗完臉擦上化妝水後就直接擦這個沖繩山湖水滴保濕乳液

就算不擦精華液也能保濕一整天呢!




 
而且真的是從日本製造的唷

Made in Japan!

空運來台果真不一樣





  第一次用到,有心動的感覺



這個商品可以持續保濕


深入裡層





慢慢抹就會有水滴出現


越來越多,然後持續保濕







冬天我要買來屯貨,尤其上班族吹冷氣會偏乾,可以試看看

 水滴會很少,但是如果使用一兩次下來,會慢慢變多,然後再吸收進去

超級好用,本來很龜裂的皮膚,像是喝飽了水,臉變的水嫩水嫩

 
像我兩位朋友也有使用,效果都覺得很不錯耶
 





 
友人A: 取適量的沖繩山湖水滴保濕乳液,輕輕塗抹均勻立刻吸收產生小水珠

用起來也完全不會黏膩,聞起來也很香很天然的香味





友人B: 也是取跟A差不多的沖繩山湖水滴保濕乳液,

也是馬上就產生小水珠囉!

平常不太愛保養的她直呼太神奇了~

也馬上訂了3瓶囤貨哈哈

相對的因為她的膚質比較乾,所以水珠就比較小粒唷

不過保濕效果還是一級棒啦
 


 

 
再來看一次兩隻手擦上去的效果!

在場的大家都直呼太神奇啦

竟然產生這麼多小水珠!有此可知它的保濕效果有多強!




大家快和我一起湊


主要含有純淨的沖繩山湖水精華,質地很清爽不油不膩,而且越用越保濕

想要的人給我性名電話地址,也是用貨到付款方式

寄mail給我訂購  weiisly5293@gmail.com

由於反應太熱烈天氣變冷了,需要保濕   延長到二月底喔


 

這罐超好用的沖繩雪鹽粉原價1800,揪團價1000一瓶!!


 
用完之後之後真的差很多!



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725572



一起在冬天好好保養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