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高雄大立一下,看到馬卡龍的專櫃,本來沒有想要買

但看到愛心形狀,好特別

又看到價格,一粒要95元,普通馬卡龍是70元,還有105元一粒的

小老百姓真的買不下手,你想一口就要95元,假設不小心意猶未盡,不就要噴個幾百元以上才能止住自己的嘴饞呢

所以我猶豫很久,反正可以介紹新的東西給大家看,就買個一小粒來吃吃





這是家裡很有錢的千金創設的,果然是貴婦級難怪創設的價位也很高檔

由來:主廚Theresa,因為曾經品嚐過夢幻口感的馬卡龍,從此沉醉於馬卡龍的世界,希望傳遞馬卡龍的美味讓品嚐的人感到幸福!她曾遠赴法國巴黎學習正統馬卡龍的製作方式,
回到台灣後,更致力於研發各種兼具美味與美觀的創意馬卡龍
。 





有很多特別的口味

玫瑰荔枝、藍莓起士口味,藍莓又加起士,雖然外表很美,但我仍舊覺得怪怪的

檸檬薰衣草 白松露馬卡龍,白松露這個一定特貴

橙香巧克力 百香果牛奶巧克力等等口味




最後我看了好久,選了最普通的草莓口味,哈哈





吃起來口感很綿密鬆軟,確實蠻好吃的

但我只要一想到快一百元,這種東西真的是只能偶爾吃,常常吃真的吃不起
可以買兩個便當了






袋子也很精緻



還有這種貴的禮盒,快一千元吧



這三種口味


甜心藍莓乳酪:野生藍莓在最甜美時被摘下來製作成手工果醬,佐以香濃起司跟法國奶油,有著濃濃的美式風格,粉藍色的外殼加上表面閃著珍珠般的色澤,好似另一半的照亮了自己的世界,是最甜在心的禮物不二選擇。

甜心覆盆子乳酪:大量使用加州進口,被譽為莓果之王的覆盆子,加上草莓及法果紅漿果熬製成酸甜最均衡的美味,寶石般的紅色果實令您齒頰留香,佐以香濃起司跟法國奶油,有著濃濃的美式風格,紅寶石般的表面加上金光閃爍的光影,象徵愛情羨煞旁人,你心中只有我,而我心中也只有你。

甜心草莓乳酪:使用大量新鮮草莓製作出的手工果醬,佐以香濃起司跟法國奶油,有著濃濃的美式風格,酸酸甜甜的是愛情的滋味,最令人感到甜蜜的粉紅色外殼,讓兩人的愛情甜蜜無限,濃情化不開。







如果問我吃完後有沒有念念不忘,其實是還好
因為真得有點貴,但如果又路過,看到精緻的馬卡龍,我可能會再買一粒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