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偏好真人真事的電影和小說,總覺得如果真人的故事可以精采到拍成電影

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所以第一部我先看的是風雲男人幫,看到預告拍得很精彩,內容描述黑幫和警察的故事

是洛杉磯的真實故事,看完電影,我一直努力上網查,因為這是一本小說然後再拍成電影

很想要買那本小說來拜讀一下,裡面的主角很有勇,是個英雄人物,然而剛好旁邊的搭檔屬於

冷靜型會動頭腦的,簡直就是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一同對抗惡勢力的黑幫老大

中間還穿插警察喜歡黑幫老大的女人,雖然我看完電影後猜想,這應該是為了電影增加可看性而改編的

畢竟,真人真事中,有這麼剛好又巧妙?

總之,真的很好看


另外一部凌晨密令,也是真人真事,而且是很有新聞議題性的賓拉登和美國的故事,

911事件,裡面主角是女探員,發現了賓拉登信差,然後半夜突襲巴基斯坦很像是城堡的房子

殺了賓拉登,最後一幕是女主角哭了的畫面,因為她終於完成自己的使命,這種感覺應該是

本來調查賓拉登,揪出他以慰自己死去的探員朋友的在天之靈,這樣的奮鬥目標,突然達成時百感交集的情緒

瞬間崩潰了


女探員中間有講到一點,她說她相信她沒死,就是必須完成這個使命的原因,因為在有次事件中,

她的同事七人喪命於炸彈中,那天她沒有去,躲過一劫

人生或許真的是如此,當遇到一些事的時候,可能都會有上天賦予的使命,等待你來完成


片子很長,因為是真人真事,所以會有點悶

然而我很喜歡看歷史片,你可以多去發掘一些特別的地方,每個人每個環節,都會遇到不同的事

你處理的不同,就會造就你未來的不同。

女探員的堅持和努力,真的是我們要效法的



推薦給大家這兩部電影囉!真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