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邀去試試VOLVO的新車試乘,超開心的
薇薇我剛好最近在準備學開車,所以很興奮
還跑到駕駛座上面假裝開一下,很帥吧!


VOLVO是我小時候第一次坐爸爸開的車
對我來說是很有安全感的感覺…

這次試乘的是c30 新款,很可愛吧!


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這台車的不一樣呢??

呵呵,沒有錯喔!
薇薇一看到這台車的時候就發現了
他就是暮光之城 愛德華在裡面開的車耶
那時候他在書店前面救了貝拉的時候就覺得他跟車實在太帥了!
沒想到現在台灣也上市了!

就是這台,紅色烤漆好漂亮喔
而且顏色很鮮豔很好認
對於不太會認車總是不小心上錯車的薇薇
我來說
實在是太方便了,因為很難得有這麼漂亮好看的顏色
女孩們總是對紅色系有種無法抗拒的心動感吧!
如果我有這台車的話,那該有多好阿!

內裝配備實在很好看! 黑色跟木頭紋路的搭配真的很棒
這台是自手排的設計,薇薇覺得很不錯
所以想要享受開車的男生就可以像愛德華一樣帥氣的使用手排
或是像薇薇這樣才剛學會開車的女生就可以用自排就好了,好方便

而且他的方向盤不像傳統的一樣
他是多功能方向盤,可以在開車的時候就快速的操作音響功能
或是像手機藍芽的功能
這樣如果自己一個人開車想要換聽CD的下一首歌的話
也不用等紅綠燈停下來在切換,邊開車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換歌
對於喜歡聽音樂的薇薇,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功能耶


車內的設計不像一般傳統的設計感覺很冰冷或是很男生
我覺得女孩們一定會喜歡,是很有質感的感覺
薇薇也有在空地上試了一下感覺,很好開耶!



他的車燈和大家的不一樣,只要方向盤左轉右轉,也會跟著一起轉動
不像是一般車子的車燈是固定的
畢竟女生有時候開車比較不像男生們有經驗
所以這功能可以讓我們看的更清楚,比較沒有死角


這功能是薇薇覺得一定要報好康給大家的
相信大家剛學會開車的時候一定都有過的一個經驗
看著後照鏡總是抓不到距離感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把車子切換道呢?

男生通常對於這種距離都比較會計算
薇薇問過身邊一些會開車的女孩大家都有碰到這個問題
這個功能就是讓女孩安心切換車道的好幫手



只要時速超過10公里就會自動偵測行車視覺死角 "
就會在後照鏡對應的車內看到警示的紅色燈亮起
這樣就知道要小心後方有車漸漸靠近,不適合切換道了

是不是很特別的功能!!


哈哈 這張我想表現的是香車與美人的感覺
好看嘛?

對了,還有導航系統功能!
不知道路的時候就可以用它了,報路的導航系統感覺超專業的
我有偷偷試用過,路線跟報路的方式都很好懂

像是剛學會開車的薇薇來說,最緊張的應該就是停車
倒車入庫,停車,我現在都超怕撞到的
但是這系統很聰明耶,這時候導航系統就會變成顯示後方影像
這樣就不會怕撞到拉!

下面的置物櫃很大吧,而且容量很深,女孩們可以放化妝包在車上
也不用拿著到處跑,減輕包包裡的重量,好方便!

 

 


副駕駛座坐起來也很不賴,椅子好舒適
薇薇還偷偷發現到volvo用心的地方喔

那就是副駕駛座上面遮陽的鏡子旁邊還有燈光
這樣晚上女生想要補妝的時候就不用靠外面的路燈補妝
也不用另外開車上的燈讓駕駛覺得不好開車
很貼心吧!


這次我找了mini跟我一起去看看c30
他也很喜歡c30! mini說雖然只有兩門,但是後座也很舒適好坐喔!



今天的試乘活動實在太有趣了!
薇薇要回家前還拍了很多跟c30的照片
就好像是我跟自己的車子一樣,呵呵!
c30的大小實在不大,女孩們逛街也很好停車的一款阿!

而且volvo好貼心連到http://c30.volvoclub.com.tw/
還有女性專屬禮,是只有女性才有喔!!



如果可以的話,薇薇也好想開著他回家喔!
裡面好多功能根本就是為女孩們量身訂做的
真的讓我超心動的!等我以後有錢,我也好想要有一台開回家,很多功能超級貼心外
C30的電熱座椅讓冬天怕冷 的女生們可以按一下按鈕 就有加熱的功能。這功能我超愛。



分享給大家喔!!
按個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