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很多女性上班族由於時間繁忙,女生很容易憋尿。

因此造成尿道發炎及婦科疾病。

薇薇我也不例外,我習慣做事情是做完再去上廁所,所以很容易憋尿,

造成頻尿的現象,我半夜起床尿尿的次數是十幾二十次,

看了幾次醫生,所以要奉勸女生千萬不要憋尿,而且平日要注意清潔,

尤其夏天容易悶熱。

因為到後來很嚴重的關係,所以我找了很多關於這方面的資料,

終於找到對於女生真的很棒的東西-蔓越莓-

1蔓越莓好處
相關研究顯示,蔓越莓抗菌黏附機制在臨床治療及流行病學的研究上,

都有相當突出的表現

2蔓越莓的功效
蔓越苺會使存在尿液及泌尿道中的細菌不易附著在尿道管壁上,

使引發泌尿道感染的細菌會比較容易隨尿液被排出體外;

另外,蔓越苺具有酸化尿液的作用,會使泌尿道變成比較不利於細菌滋長的環境
.

蔓越莓也被發現對於某些胃部,及口腔細菌的侵害有抑制的功效

長期使用除可預防擾人女性問題,,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與胃潰瘍等疾病 


在市面上有很多關於蔓越莓的商品,我有吃過膠囊狀的、粉狀用泡的,甚至顆粒,

後來我是食用錠狀的
--日本味王蔓越莓--



 



產品說明:天然蔓越莓萃取搭配綠茶素清新芳香,能調節生理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添加維他命C、低分子膠原蛋白,好吸收,養顏更有好臉色。

 

 



    


我之前吃過另一家的蔓越莓,但後來還是發現味王的比較好,

從成分價位口感等方面,味王確實價低味美,重點是很方便的

的當成糖果來吃,來看一下評比吧



力達美蔓越莓

1含量:蔓越莓濃縮粉5G  


2美顏成分:山梨醇1。14G 葡萄粉 


3口感:沖泡式,很容易有顆粒不均的口感 


4熱量:393大卡  


5價位:799  

食用後感覺:變更頻尿,由於是用沖泡的,所以喝更多水
 






1含量:每包60到80顆蔓越莓多酚 


2美顏成分:添加膠原蛋白  


3口感:就像糖果一樣,含著或是咬入吃下去,酸酸甜甜的味道 



4熱量:3。2大卡,這對於想維持身材的美眉非常重要   

5價位:一包49元  


食用後感覺:第一天,尿量比較充足,之後開始晚上睡覺不用一直跑起來上廁所

也比較沒有異物







產品訴求:

調整體質、排便順暢、減少疲勞感、青春永駐

 

另外剛好味王也有藍藻錠,對於常常便秘的女性,

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價位同樣是49元


因為太多人留言問我要去哪裡買,所以美眉們

可以上網站看看,現在還有抽獎活動喔

http://www.ajiou.com.tw/index.html



******喜歡此篇文章,就按個推薦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