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薇薇由於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除了要防止屁屁變大外,
另外加上做事情不愛跑來跑去,就開始憋尿

身體發出警訊後,才發現平常就應該保健的重要,除了固定吃維他命B以外
這篇要和大家講講,幾個小動作讓身體更輕鬆更無負擔也更健康喔!

記得看書上還有雜誌上,都有這些小動作,偶爾按一按可以更舒服

1合谷穴:這個穴道大家應該都知道,按下去會有點痠痠痛痛的
按摩的重點:以大拇指指腹和食指一上一下按摩

可以改善頭痛〈上班族的症狀〉胃不好還有感冒喔!!



趕快試看看吧,我有時候精神不佳,都會自己按一下


2胃腸點:會便秘的美眉們,可以多按這個點
按摩的重點:大拇指頂端按壓穴位,由輕而重
可以改善腸胃以外,便秘,常常消化不良也可以改善喔




3後頭點:像是上班族常常腰痠背痛,肩頸不舒服,就可以按按這一點
按摩重點:以大拇指及食指腹,進行旋轉揉動
可以改善頭部後方疼痛、手背酸痛

這點真的很有效,最近常熬夜,頭都容易痛


4腰腿點:上班族坐久了或是學生聽課聽久了,腰部很不舒服
這時候就要按一按啦
按摩重點:以食指和中指按壓
可以改善腰部不舒服



其實以上這幾個小按摩,都可以讓女生感覺更好
偶爾花一點點時間,讓自己身體更輕鬆ㄚ!記得以前設計系的時候要總評
一個禮拜我都長時間坐著,後來總評結束,我居然沒辦法走路
有夠誇張的,那時候連續看中醫看好幾次,還拔罐,痛死我

才可以伸展,那次嚇到我,後來就變得很愛看保健的書
買保健食品,還有那些老人茶,哈哈哈

只有健康是買不回的喔!在這邊提醒我愛的網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