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攝影enfamille



我的腰算是很小的,而且都沒有小腹喔

女人的曲線很重要,因為腰身是女人的性感象徵。

穿衣服好看,有腰身看起來也會比較瘦,因為以前有在運動的關係

我腰身一直以來維持在22吋,也沒有小腹,發現很多瘦的女生都容易有小腹

在辦公室上班一直坐著也很容易有,發現自己小腹變大開始有水桶腰,

就來看看幾個秘訣,一起擁有腰身和平坦小腹吧


22吋的小蠻腰,幾個簡單的運動,一定要做

搖呼拉圈:這個運動我曾經搖了三個月,為了和我妹妹比賽,我連脖子都會搖了

可以用幾個呼拉圈一起由上而下搖,他會順著你的腰在到臀部還有腿部,輕鬆連三個部位

都會運動到

腹部按摩:我月經來時肚子會痛到很難受,因此我都會做這個運動,用四根指頭順時鐘按摩個五分鐘,

在逆時鐘按摩,如此來回,可減低疼痛,也可以按摩到腹部,平常也可以用這個運動,

在吃飽飯幫助消化

2  

仰臥起坐:在睡前保養一起做,通常我如果覺得我小腹會開始變大,我就會做個幾下運動。

鍛鍊一下腹部的肌肉

3  

側身抬腿運動:做這個運動可以鍛鍊腰部曲線,還可以讓大腿比較結實,我會左右兩邊各做五到十分鐘

腰部會有點酸痛即可,不要過度

轉動身體:隨身體擺動,各左右五十次,維持下半身不動的狀態


接下來由於便秘也會影響小腹的平坦,但女生很容易會有宿便,這樣很容易會影響自己的體態

我也是屬於容易便秘的體質,所以就看幾個秘訣來讓小腹平坦吧

早上必喝溫開水:早上起床馬上就會倒一杯溫熱的開水,大約500cc,這樣就比較容易排便



6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就幫weiisly按一下推薦喔
這是我的動力來源
還有順便按一下廣告,因為我都有固定捐給家扶中心

你們的點閱也是愛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