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街上超多穿短裙的辣妹,穿無袖或是小可愛的美眉,

是不是很羨慕有自信的她們,沒關係,我們也可以變身成功

以前旺來薇我,手臂粗的要死,穿衣服也覺得很緊繃,不太敢穿無袖的衣服

而且手臂胖的話,感覺會比較臃腫。

對於瘦手臂,是一日不敢鬆懈,因為手臂胖起來超容易被發現的,又很難遮掩


來看看以前照片吧

 瘦身後  1376163373  


薇薇的手臂是有肌肉的,你看袖口都放不下我手臂了

瘦了之後整個線條都變好看了

趕快來看看,要做那些運動,告別手部肥肉

第一種瘦手臂運動

1.手握裝滿水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痠痠的感覺。


第二種瘦手臂運動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第三種瘦手臂運動

1.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2.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

3.圓圈不要劃太大,以免傷害肩膀的關節 

這個運動我有時候會在洗澡的時候做,臉上邊敷著面膜,效果不錯

第四種瘦手臂運動

1我通常會用瘦身的產品,慢慢的按摩手臂比較有肌肉的部位,

慢慢推和揉,讓手部曲線比較好看


趁著夏天,穿上可愛的細肩帶,告別肥肉吧!!!!!!!


給認真介紹的我,花兩秒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