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到了,很多女生很愛穿熱褲,但是如果腿沒有保養好,或是那邊黑黑的
就會影響視覺,由其問男生,會看女生那個地方,男生都愛說腿

因為腿如果好看,可是會加分的〈薇薇有用腿騙到男友,哈哈哈〉
所以格外愛保養腿部,這篇就來介紹夏日美腿大作戰四個美腿小秘訣

1精油,天ㄚ我超愛的,自從我去澳門做spa後,在澳門馬上買了精油
因為其實保養用精油,是最快的,每每按摩腿都會變得好亮好美

2  
是香蕉水味道,我是覺得還不錯聞,但我妹說我好臭
xd

3  

這瓶精油目前台灣沒有賣,早知道多買兩瓶,不過一瓶價位有點高,一千多元
但是擦完真的很滋潤,腿變的很亮

4  
變得很亮吧

再用我第二個小法寶

2日本負離子按摩器
在大賣場看到,就想說什麼東西這麼神奇,買來試看看,花了499
不知道這樣算貴還是便宜?

5  
稍微用力的由下到上按摩ㄚ

6  
遇到小腿肌肉部分,也要推一推喔

3瘦腿霜,美腿必備品,一年四季我必用瘦腿霜,偶爾有空一定按摩,畢竟有時候穿高跟鞋
腿型會變不好看,推一推按摩後,會變得比較好,腿會變得比較緊實和好看
同樣也是499,感覺心理上覺得這樣好划算
xd
7  
這次買得瘦腿霜還可以去角質,因為有添加水楊酸
超棒的,腿會變得比較白皙

8  
邊擦邊用拳頭這樣推一推肌肉部分,會變得比較好看喔

4係數高的防曬
這可是出門必備ㄚ,也是美腿必備品,千萬別讓腿變得黑黑髒髒
其實如果曬得均勻,也會好看,但最怕就是沒有均勻,就會讓顏色看起來
髒髒的不好看

9  
大約幾小時就要補一次,現在太陽真的好大,防曬很重要

10  

腿要白皙好看,就要多下功夫ㄚ,這篇就介紹到這裡ㄚ,記得偶爾別偷懶
保養一下

喜歡此篇分享,就花兩秒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