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薇薇現在這樣,大家都忘記我以前的樣子了哈哈哈

按此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用在一個人的意志上是很對的。當你堅持的去改變才會讓自己變更美

現在人生活很繁忙,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找時間運動,薇薇發現自己也是如此每天忙得要死要活
根本連去踏青也沒時間,所以唯一時間只剩下睡前的一點點時間,就想到要怎樣利用所剩的一點時間?


慢慢的把睡前的十分鐘挪用出來,調節呼吸慢慢的讓身體的放鬆,逐漸的就可以改變曲線,甚而還可以讓身體更好喔~!

趕快來和我試看看吧

1.jpg  

step1  雙手雙膝撐床保持跪立姿勢,放鬆腰背部。


2.jpg  
step2  吸氣,背部下沈,頭看天花。

3.jpg  

step3  呼氣,背部拱起,脊柱向上頂,下巴收到胸前。重復整套動作十次。

一定要慢慢呼吸ㄚ

接下來的時間是腿部運動,這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環
畢竟田徑隊的我,腿粗了這麼久

4.jpg  

每一邊隔五分鐘來做,慢慢的把腿抬起
5.jpg  

試著調節呼吸

6.jpg  

另外我會留幾分鐘就是按摩腿部,冬天搭配乳液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又可以美腿滋潤
按完後也很好睡




7.jpg  

這招是夾緊屁屁招,其實臀部很重要的,尤其穿牛仔褲的時候
所以三不五時,請夾緊你的屁屁!!

8.jpg  

在睡前還可以來個最後一個動作,腿往屁股踢,記住是慢慢的
一吐一呼,讓動作很順暢

常常穿高跟鞋的女人們,要記得在睡前好好的呵護你的雙腳,畢竟一整天腿都呈現緊繃狀態
好好的按摩和讓它休息吧!!

這樣持續做,除了可以美化曲線外,還可以消除腿部水腫,讓明天的自己更美麗

睡前十分鐘,可是要好好利用的ㄚ!!!


1267611745  

延伸閱讀近日好文章

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

醜女大變身

美腿四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