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塑化劑起雲劑新聞太恐怖,身為愛美一族的我當然也要賢慧一下啦!
簡單動手做,讓自己養生變美

2.jpg  

準備好各式的水果和大豆
和我一起來變美吧

3.jpg  

首先當然是不可或缺的豆漿機哈哈我也要當植物奶機妹!!


裡面除了豆漿機外,還有可以過濾的器具
很方便

當然這次我特地買了,大豆來自己動手做最新鮮
又可以養顏美瘦身的豆漿!

而且除了愛美女性外,像是一些媽媽們
想要讓小孩吃得健康無毒還可以把食材放進去打成泥!
方便極了也很好入口唷

4.jpg  

而且其實這豆漿機很方便使用外
又很簡單清洗

底盤加熱很均勻

豆漿的作法
泡好的大豆會比乾躁的大豆膨脹大約二倍左右,然後把大豆歷乾以後就可以準備打豆漿了。
一開始先放進豆漿機打碎,要記得加水

打完後把豆漿機裡面的東西過濾

還有有名的豆漿減肥法
早:豆漿500cc加生菜沙拉
午:便當但不把飯全吃完
晚:豆漿500cc加一份水果

5.jpg  


哇準備好大豆後,來看看我如何把大豆變成豆漿囉!

先把大豆泡水二十分鐘


6.jpg  

接下來,就放入豆漿機
用量杯一杯就好,攪拌二十分鐘後
熱騰騰的豆漿就完成了


7.jpg  

8.jpg  

靜待二十分喔

9.jpg  

每個標示都很清楚
還有食譜可以看,像我最後還有做成水果豆漿呢!好喝

10.jpg  

我的豆漿,第一次完成的感覺太棒啦

而且熱熱的好好喝

11.jpg  

記得先過濾喔!
過濾好的豆渣,還可以當成面膜
可以去角質喔!很棒吧

12.jpg  

早上一杯豆漿,可是美容又瘦身喔!
最近很流行豆漿減肥法也可試看看

13.jpg  

滿足!

再來是我的最愛芒果汁!!!!!!


14.jpg  

好好 吃喔!
以後每天都可以喝了

15.jpg  

再用之前忍不住一直吃

16.jpg  

我還有加冰塊喔!可以用冰沙
哈哈

17.jpg  

看到我開心的臉嗎?
超好喝的,又新鮮

18.jpg  

清涼又消暑!

大家快跟上我的腳步,一起動手做喔!

19.jpg  

給認真的我按個推推,才會有更多的食譜出現喔!

還有影音版教學喔!

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