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7576365  

看我吃的開心的模樣,猜的到是什麼嗎?
減肥期間很容易貧血,因為食量變少加上開始運動,所以減肥期間最需要補充的就是鐵

而補充鐵的話,像我偶爾就會吃葡萄!
但是不能多吃唷!因為葡萄熱量也是很高的

1427576366  

葡萄可是好處多多

葡萄好處是因為它的成分
葡萄果實含豐富營養成分,主要含糖類、蛋白質、脂肪、維他命(A、B1、B2、B12、C 、E等)、胡蘿蔔素、
硫胺素、核黃素、食品纖維素、卵磷脂、菸鹼酸、蘋果酸、檸檬酸、尼克酸等有機成分;尚含鈣、磷、鐵、鉀、鈉、
鎂、錳等無機成分。根及藤葉含膠質、鞣質、糖類、碳水化合物;藤葉尚有各種有機酸類成分。

很猛吧!超多很棒的成分,難怪葡萄是個好東西
釀造的葡萄酒其實也很好呢!

葡萄從內到外,都對身體很好

葡萄皮可以改善過敏
當花粉等異物入侵時,人體會釋放出組織胺(Histamine)等發炎物質, 造成打噴嚏、流鼻水以排出異物的症狀。
葡萄皮中的白蔾蘆醇(resveratrol)能抑制發炎物質的運作,緩和過敏症狀。要攝取葡萄皮中的抗敏成份

葡萄果肉可以改善腦機能
看到這個功能,都是我最需要的,常常睡眠不足、工作壓力大,很容易慢性腦部疲乏的狀態!
 此時腦部會產生過多的磷酸肌酸(phosphoenol- pyrurate), 阻撓神經順利傳達訊息,導致記憶力減弱。 
而葡萄果肉中含有特殊胺基酸,構造和神經傳達物質類似,有助於提升腦機能。

別忘記在減肥的時候,也要多方面補充一下營養,來粒葡萄吧!
補充一下女人最需要的鐵!!

希望你們還喜歡我的介紹,按個推推喔!

更多減肥方法
減掉二十四公斤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