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多女孩們都問我腿要怎樣保養才美?

我的曲線不好看,怎麼辦?
當然除了一些小運動和按摩外,美腿的保養首當其衝的當然是去角質囉~
常常去角質可以讓皮膚變明亮外,摸起來會比較細嫩~


2.jpg  


到底怎樣才能讓腿的皮膚水嫩白透~哈哈來介紹我的小秘方吧


3.jpg  


平常我就會買去角質的了,但是但是最近買的這款
超好用,因為有添加精油,所以去完後



精油去角質美腿小秘方

4.jpg  


皮膚亮透到,我都要驚呼:〈〈我的腿好白


5.jpg  

只去一隻試看看

就這樣搓搓搓,搓搓搓


很快的,洗掉後


6.jpg  


GOD,沒錯
去角質就是這樣重要

你看我一邊的腿,有多麼白~

這個去角質的牌子SABON是來自於以色列,

聽說這罐身體去角質是他們家的超級明星商品喔!

日本的雜誌上常常出現他們的報導,

現在終於在台灣也買得到了~





而且它的味道好聞死了~
別再每次留言問我要怎樣保養!!不要說我都不介紹好東西給你們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7553766480?prevCatid=24

自己好好去瞧瞧~










秋意繽紛連身褲


7.jpg  


後唷,韓國模特兒穿上,我就沒有抵抗力了~
不小心就會按下購物車,真的很誇張

誰叫韓國模特兒,就是那樣有氣質和有種說不出的風格
讓我也想要穿上去 



8.jpg  


這件超好穿的,質料很透~

讓我穿上去都要飄飄然起舞了XD

質料真的很棒,而且阿!哼哼,最近我有秘密武器
所以不需要裡面再多穿件礙眼的小可愛


這樣穿出門,更好看


9.jpg  


是不是很有FU阿~
這件很繽紛,一掃我以往偏愛重色系的風格


10.jpg  



整個人年輕多了,而且她胸前的設計
剛好是胸型的圓弧型

這樣子看起來胸型好好看XD


中間又有束腰設計,褲擺的部分真的要稱讚一下了

馬上遮住你的大屁屁
不多囉嗦,想多看韓妹的照片,就是那些把我迷得暈頭轉向的照片~

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indulgence&ccatid=5&path=1,5








華麗感刺繡背心


11.jpg  


看到模特兒照片還沒發現我為什麼會買嗎?
這個模特兒根本就是侯佩芩阿



12.jpg  



搭個長褲就有辦公室OL的感覺

真的好氣質


13.jpg  


買這件的原因是,上節目穿一定很好看~

而且這件的工好細,質感好棒

端莊又要性感,就選這件的啦


14.jpg  



很意外,真的穿上好好看


所以請容許我多放幾張照片,阿哈~


15.jpg  


這張我好喜歡,真的以為自己有氣質了:〈〈喂!醒醒






女神系連身有腰身白色上衣


16.jpg  


這間衣服真不愧是走氣質派

我不管穿上那件,都變得好氣質


17.jpg  



而且氣質中略帶甜美,很清新的剪裁


這件搭牛仔褲就可以去郊外玩
搭上A字裙就是個幹練的上班族啦


18.jpg  


想要優雅,趕緊一起來當女神系 




百搭多款針織外套

19.jpg  


真的別小看針織外套,畫龍點睛的威力阿XD

搭的好不好可是會讓你的時尚度加分

尤其這種天氣需要防曬,來件針織衫準沒錯
天冷了,也需要一件針織衫,來防寒


20.jpg  


尤其買過好幾家針織外套的我,
真的要說,這件的質感真的是好好好好好~

因為一般針織外套,穿個一兩次,不要說了
不是脫線
就是起毛球
要不就是版型跑了



只有這件,我天天穿,版型還是硬挺挺的


21.jpg  


而且我愛粉紅色XD


22.jpg  


拍攝後記

1今天來到的地方,讓我驚呼原來新竹附近也有如此漂亮的地方
下篇來打遊記囉!


2成為OL後,其實挑選衣服一直是個問題
想要穿的適合自己身分又怕太老

尤其還想要平常也可以穿搭出門,所以簡單的來說想要年輕但又要有一點身分感

OL喜愛逛 INULGENCE


3最近成為奇摩時尚專欄作家囉!大家也可以去逛逛喔︿︿


看完文章,也給認真寫文章的我推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