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眼尖的網友,應該發現我又瘦了吧~
話說出瘦身書,還有個大壓力就是,既然是瘦身書,作者不瘦怎麼行
之前常看到,有些自打嘴巴的作者,出的是瘦身書,但是明明常常變胖~
為了不讓我的讀者有這樣的疑問,自然在身材上,我可是花一些小心思維持



瘦身兩三事,要維持瘦還要持續的不復胖~
相信大家一定覺得很痛苦>//////<


所以很多人問我,到底要怎樣維持?哼哼!這篇可是心得文呢!
要減肥不是要節食喔!是要三餐正常,外加你這三餐中巧妙的加入可以瘦身的食物~
很棒吧~吃得飽不如吃得巧~

吃對東西,就能讓你擁有好身材~


2  


首先,我的愛用食物一
高麗菜小姐~大家熟知的食物,卻不了解它可是好處多多

含有大量營養素的部位,富含維生素AB2CK1,以及微量元素鈾、硫、氯、碘,
具有預防胃疾的作用。

減肥還能抗癌:據檢測 一百克高麗菜只有三十大卡熱量,

而一百克麵包則含有二百四十大卡熱量。國外把高麗菜製成口服液,

經臨床證實,經常服用能有效遏止糖和其他碳水化合物轉變成脂肪,

是減肥的良藥喔!而且熱量低、維他命C 含量高, 以增強免疫力、消除疲勞喔 















小重點:油膩也會肥,我會把油都用乾一點再吃!!


減肥好幫手二

3  

飯後檸檬是重點

平常也可以多喝檸檬水,有個女藝人減肥就是利用檸檬水加粗鹽

因為檸檬的好處有
味酸但屬於鹼性食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C 及鈣質,肝功能不好時可多吃檸檬幫助清除積
存在肝臟內的雜質和毒素。但是,果實一旦被切開後就要立即使用,否則營養成分會因為
與空氣接觸而消失。


所謂的粗鹽檸檬水減肥法就是以粗鹽、剛搾出的檸檬汁、溫水調成粗鹽檸檬水

每天早上喝一杯大概
400 CC、500 CC左右,這個飲料可以幫助你調整體質。
減肥的重要點是調整體質。 


而且冒痘痘的時候,我都會多喝檸檬水,檸檬還有個功用是剋痘痘阿~

4  

一兼二顧摸拉阿兼洗褲XD











減肥好幫手三

5  


沙拉

偶爾吃膩油膩的便當,當然要用沙拉代替
沙拉熱量低,又多蔬菜

根本就是好的減肥幫手~

而且多吃蔬菜才能嗯嗯 (lol) 












減肥好幫手四

6  

芭樂大人

上奇摩影音節目姐妹愛漂亮,醫生說芭樂是很好的減肥食物
但是不要吃籽籽

芭樂原本就是很好的減肥水果,因為熱量低,讓人容易產生飽足感。

一餐我吃五片芭樂就好飽~真得覺得不愧是飽足感強的食物










減肥好幫手五   黑咖啡~

7  

什麼!人稱螞蟻女王的我,居然會喝不甜又黑黑的咖啡

這不是我吧

但是為了愛美,有次錄影消水腫喝了黑咖啡以後
從此這就是我的愛用食物了~

8  

臉很小吧~

那天本來很水腫,一喝馬上變小~

因為咖啡很利尿的,在加上黑咖啡的減肥效果
可是聽很多人推薦

午飯後30分鐘至1個小時內:喝一杯黑咖啡,有助於飯後消化,並促進脂肪燃燒。 


雖然又苦又難喝,但是愛水不怕難喝的我

拎啦拎啦~

喝久了發現也不難喝,所以自此後只要出門需要消水腫或是當天吃有點多
黑咖啡馬上喝



看完以後,還不和我一起減肥,別再只是心動想變漂亮

而是立即馬上,一起照著吃吧~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weiisl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愛你們喔,越多推推才會越多減肥文出來
不推就難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