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as everybody noticed?

我有一雙修長的雙腿,哈哈哈(害羞

其實很多人問我,薇薇你的腿怎麼可以這麼細或是勻稱?

我可是花了很多的時間,保養以及按摩

才有這小小一番成就!

不過,我要把我的方法分享給各位愛美的妞妞

要有一雙修長的雙腿,其實很簡單

只要四步驟,輕輕鬆鬆

就可以跟我一樣,一起擁有一雙讓人羨慕的雙腿︿( ̄︶ ̄)︿

廢話不再多說,你們快往下LOOK

讓大家先瞧瞧我的差異後再告訴大家,我的四個小撇步

2  

3

4  
看到驚人的差異了嗎?
現在我就告訴大家,該怎麼辦到這場神奇的魔術秀!!

第一招  從腳踝的地方開始按壓,這個穴道叫三陽交穴

5  
第二招  腳踝開始按壓然後接續慢慢的往上按壓到小腿肚
小腿肚承筋


6  

第三招  運用雙手的力量再從小腿肚和腳踝來回按壓


7  
第四招  用手指腹的地方輕輕推壓整個小腿
8  

各位大大們,你們看清楚動作了嗎?

這四個步驟為一個循環,每15個循環就要休息一次

薇薇貼心小建議

1 只要運動後,就要多多按摩才不會讓你的雙腿跟了好多小白兔

2 睡前,利用一點點時間,按摩你的雙腿讓一整天的疲勞稍微做個舒緩

3   洗澡後,一定要按摩雙腿,這可是最佳時機!因為洗完香香澡是身體最放鬆的時候,這是就要好好的按摩!

哈哈,與大家分享四招變美腿的方法後,

愛美的妳,也要快點按摩按摩雙腿

有些疲累了~親愛的大家,快快當個睡美人(養顏美容)!



想變漂亮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