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目標S號粉絲團團員看過來看過來 !!


過個年 有沒有好好的克制自己 控制好自己的體重呢


記得要準時回報日常的紀錄啊



2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了  貪口吃了些比較上火的東西 


薇薇我竟然在嘴角冒了顆痘痘啊 救命阿我的天


沒辦法 愛漂亮的我只好趕快搬出我的私房小甜點


既可以讓愛美的我退火又美白 還可以讓努力維持身材的我拿來替代正常的餐點唷



3  

綠豆蓮子湯




準備的材料

綠豆、蓮子、二砂



4  



把綠豆洗乾淨 



5  



泡個8小時左右



6  



用大火煮滾之後 中火悶20分鐘



7  




加入蓮子 煮20分鐘



8  




熄火蓋上鍋蓋


悶20-30分



9  



加入砂糖  再煮個5分鐘



10  



香甜好喝又退火的綠豆蓮子湯就可以開喝嘍~



11  

綠豆湯是生津止渴消暑退火的好東西

可不要想說 耶~冬天耶 為啥要退火??


12  




天冷的時候 很容易因為寒冷跟易餓 而多吃了些能讓身體比較暖活的東西


比如說薑母鴨啊 羊肉爐等等的


這些東西都是比較上火 比較燥熱的


吃多了 就會跟薇薇我一樣長痘痘  ><


這時候就需要一些可以讓身體退火的好東西 就是綠豆啦 !!


而且 綠豆湯也可以銷水腫唷 ~ 前提是 ★不加糖★



13  


蓮子他含維生素C 蛋白質 醣類 銅 錳 礦物質 荷葉鹼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品

 
蓮子的澱粉質也比較高 可以拿來代替澱粉 所以這道甜點 也可以當作一餐來食用


具有除寒熱 跟顧腸胃的效果


對女孩子也是很好的食材


如果分泌物過多 可以多食用些蓮子


睡眠品質不好的人 蓮子也有這方面的療效 是很好的食材




14  



愛美愛吃又想減肥的你 喜歡這到甜湯嗎?


不管是熱熱的吃 還是冰在冰箱當做甜點 都是一到很棒的料理唷


快來跟薇薇一起愛美又養身吧!!

喜歡介紹就按推.讚和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