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來了 !!

薇薇的每日瘦身食譜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這麼堅持呢?

算算今天打完這篇文章 已經邁入第12天的飲食記錄了

大家對自己的飲食紀錄 有沒有什麼小心得呢??

我的心得就是 !!   我發現我吃的東西都好雷同唷

沒辦法 最近腦袋裏面都是故事 故事 故事

吃的東西對我來說可就都沒這麼重要了呢>"<


話說 這次我又從第一天開始計算起了

畢竟這一個禮拜來 大家都辛苦的努力了  讓自己休息一天

再繼續從頭開始吧 !!  (體重可不能回頭唷 我指的是紀錄食譜啦 XD)


大家一起回頭想想吧 過去這8天來  大家吃了哪些東西?? 每天吃進去多少熱量呢??

有沒有哪些東西 是減肥的時候不因該吃的 ??  或是有沒有哪些東西 吃了是對自己很有幫助的呢??

快看看這四天 薇薇我又吃了什麼呢


第一天

1  

早餐 

巧克力奶昔一杯

最進太冷了 都不知道要弄啥早餐來吃

泡一杯巧克力奶昔最簡單又方便了  熱熱喝 超溫暖的

卡路里:60大卡左右

午餐

清粥半碗 雞肉一塊 肉鬆一點點 菜圃蛋一份

冷 除了冷還是冷  喝粥讓自己暖暖的

卡路里:700大卡左右

晚餐

米苔目一碗

雖然很想吃湯麵  但是熱騰騰的湯是減肥的大忌阿 !!

所以只好忍痛吃乾的米苔目了 嗚嗚~~

卡路里:400大卡左右

第二天

2  


早餐

奶茶一杯 火腿蛋餅ㄧ份

不要說我沒創意啦 ><  太冷的早上 真的好懶的想要吃啥ㄚ

讓我留點腦筋多想想故事吧 XD

卡路里:400大卡左右

午餐

雞肉絲飯一碗

可能是因為兩三天都沒有吃到白米飯了  忽然間想吃了呢 ~

雞肉好吃  熱量又低

卡路里:600大卡

晚餐

青菜沙拉ㄧ碗

建議不要去外面買  因為小7的可能都冰很久了 不新鮮

自己去菜市場買一些小番茄 幾根小黃瓜  一顆萵苣

就是很吃的生菜沙拉了唷


卡路里:100大卡左右

第三天

3  


早餐

雞肉貝果一個加蛋

呼~ 這份早餐真的算是這幾日來最豐盛的一餐了  貝果的熱量比一般的吐司漢堡都還要來的低唷

又很有咬勁  吃半個就很有飽足感了呢  (因為要咬好久)

卡路里:300大卡左右

午餐

早餐吃的有點油又有點太過營養

午餐就泡杯海鮮濃湯口味的混合飲來解決吧

好喝又低熱量 又可以讓我有飽飽的幸福感來寫故事

卡路里:80大卡左右

晚餐

白菜魯ㄧ碗

湯可別喝阿 !!  吃白菜就好 

我愛吃菜 ^^~

卡路里:140大卡左右


第四天

4  


早餐

草莓奶昔一杯

今天要趕通告 快來不及了 喝一杯簡單又好喝的草莓混合飲吧!!

卡路里:80大卡

午餐

清粥一碗 肉鬆一份 青菜一份

下午還有通告 吃太好會恍神 吃清淡點 ^^~

卡路里:370大卡左右

晚餐

水果一盤  美白效果奇佳的奇異果一顆

其實我吃了一盤的小番茄跟一顆奇異果 ><  吃完蕃茄了才想到要拍照啦

奇異果可是水果之王呢  根據報導指出 一天一顆奇異果 便秘不會找上妳唷

卡路里:100大卡左右


有發現嗎  這次的食譜  都走比較清淡 自然的風格唷

最近想走輕食風!!  不用多餘的調味 多餘的烹調  其實是最能吃出食物美味與健康的好方法唷

講到好像我吃的多健康 XD 也才一兩餐很清淡而以 哈哈


快來跟我一起計錄每天的飲食日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