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克制克制,努力努力減肥其實並不難

減肥其實就跟做很多平時妳覺得做不到的事情一樣

需要很強大的動力,還有很堅持的意志力!

所以阿,S號紙片人粉絲團的大家

還不快表現大家驚人的意志力給身邊的朋友看一下,一定會成功的啦!!

從上次紀錄到現在,這四天大家吃了哪些東西呢?

快來報告一下吧!

第五天

2  

早餐

蔬菜蛋貝果一份

早餐吃一些生菜跟蛋,可以讓大清早昏昏沉沉的頭腦呼吸一下

午餐

水餃5顆

自製玉米濃湯一碗

玉米濃湯的熱量有些高,所以只能吃五顆水餃

水餃的熱量可也不能低估了

晚餐

草莓口味奶昔一杯

熱量控制熱量控制,而且又晚上了

可不能吃太多東西的

第六天

3  


早餐

香蒜厚片一片

香蒜奶油熱量可不低阿 ><

但是好香唷 我瘦不了誘惑

午餐

小肉圓7顆吃的時候要注意唷

一般買肉完都會給你醬油膏類的東西

千萬別加下去阿!!!

薇薇我都是買回來之後加一些清醬油來吃不止吃的安心也不怕熱量爆表唷


晚餐

海鮮濃湯口味混合飲一杯

有發現薇薇我就算吃替代品也會每天喝不同口味嗎?

沒辦法 我怕膩阿  XD


第七天


4  


早餐

蔥抓餅加蛋一份

千萬不能加醬油膏阿!!


午餐

清粥一碗 兩份蔬菜

花椰菜跟茄子都是熱量不高的蔬菜,經常食用對身體很好唷

花椰菜的纖維質也是很高的

晚餐

炒烏龍一份蛋一顆

晚上要趕稿,只好自己動手坐了一份簡易的炒烏龍來果腹


第八天

5  

早餐

今天有點回溫,打算來去戶外走走

早餐吃了一小份的鍋貼跟一杯鹹豆漿

讓我一天活力滿滿

午餐

早上起床動一動精神超級好

中午要是吃太好熱量可是會全部吸收ˇ的

來顆奇異果跟蘋果加顆布,自製的美味水果布丁!!

晚餐

我最愛的米苔目,晚餐我會比較喜歡吃多一點蔬菜

都會請老闆幫我豆芽菜多加一些



上一篇食譜分享,很多人問我說吃的這麼少,晚上會不會肚子餓

還記得薇薇交過大家的克制食慾方法以及不怕胖的小零食嗎

6  

要是怕自己肚子餓 ,沖杯檸檬水來喝

可以有效的克制食慾唷

要是真的受不了,那就喝碗不加糖的消水腫紅豆湯吧!!

7  

在跟大家分享幾個減肥小觀念!!

晚上七點以後盡量不要再吃糖分高的水果,也不吃甜點

因為甜點跟水果的糖分,是很難代謝掉的唷~



有網友問我低熱量的東西可以去哪買?


http://weiisly.pixnet.net/blog/post/49385556


喜歡分享就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