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英國這個月都吃的很好  想也都知道  而應留學生要求

發了這篇,因為

國外的食物  熱量都高到嚇死><  

而且食物的份量很多   加上天氣又冷

真的超容易餓的^^

看看我這個月跟大家分享過的那些東西就知道!

好吃是好吃美味是每美味~ 熱量卻是不可小覷的

2  
這是剛切好的起司丁

份量很多厚

這樣看  是不是就感覺熱量已經飆高了呢!

要準備何準備食材下鍋了!!
 
3  
 
看到了嗎 ???  上面鋪滿了濃濃的起司

知道起司的熱量嗎?

起司屬於乳製品類  起司每100公克含熱量將近300

仟卡    ( 我的天ㄚ)  一薄片的起司 相當於一杯

全脂牛奶的營養    1片 = 1杯     盡是成正比  非常可怕 

 
英國人習慣吃熱量高的食物   所以我每餐的熱量都非常的高 

因為都是跟同學們一起吃呢!!

來到這 真的不知不覺就變胖了  
 

薇薇我 想到了個來遊學又可以輕鬆瘦的方法

那就是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自己下廚囉!!  

這樣才能控制自己挑選的食材還有卡路里
 
一定要強調  高纖高蛋白飲食

這是什麼呢??

4  
每天攝取適量的雞肉  魚肉等蛋白質  可以抑制飢餓感外

還可以促進脂肪流失  配合食用豐富的高纖蔬果
 
在短時間  就能和身上的贅肉說拜拜



在英國的遊學日子裡  我也沒忘記要多喝水跟吃蔬果唷!!

這是對減肥也很有效的方法之一

 5  

水果  蔬菜的水很多  這可以撐起食物的份量  數量

 「看」起來很多   眼睛就會將訊息送到大腦  

讓我們的大腦  一起「飽」  而且可以吃得很久  

大部分的水果熱量密度都很低   因為裡面充滿了大量的水分   

所以很多人都要吃香蕉減肥  吃奇異果減肥   吃蘋果減肥   甚至吃苦瓜減肥

像我早餐都吃一根香蕉來補充一天需要的熱量

6  

當然,在國外乳製品的東西是最容易取得的

除了多吃水果之外

優格也是很棒的食材

在國外,優格的選擇非常的多種

有口味的 無糖的 低脂的

平時在宿舍的時候,午餐也會選擇用優格來搭配水果的吃法!


 7  
 
 
水果跟生菜沙拉也是很棒的選擇

8  

 
這是去巴黎的時候吃的生牛肉沙拉

看起來很棒吧!沒有過多的調味料

(在國外,很多食材都是沒有過多調味的!)

簡單新鮮的食材,就可以吃的健康又均衡

重點是食材的原味唷~是不是很樂活呢!!

 

 9  
 
這是我自己做的!棒嗎

濃濃的起司!這鍋熱量可不低

但是我在裡面加上了大量的蔬菜以及海鮮

肉類的部分就捨棄掉了

這樣也是可以讓自己攝取少些的熱量!

 10  
 
雖然說在國外大家都習慣吃高熱量的東西

但是還是有很多身材很棒維持很好體態的人

在哪不是重點,怎麼吃!怎麼選擇吃進去的東西 才是在高熱量的國家也能瘦的健康又美麗唷!!

除了香蕉優格低脂起司之外~大家還有什麼不一樣的高熱量國家瘦身好方法嗎?

快來跟薇薇一起分享吧~

 


延伸閱讀
相關文章

我的瘦身好幫手
 
 英倫情人一周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