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一陣子去英國留學了一個月 !

手臂.臉.體重明顯變胖,這樣怎麼行

該拿出我的私房運動來 !

和掰掰袖說掰掰 

看看在早一點的我,恐怖喔

1105787754  

一路瘦身到現在



2  









最近手臂變粗的快點和我一起

第一招

很像以前體育課的拉筋運動

沒錯 ! 這招可以拉到手臂外側的筋

兩手手臂成十字狀 (如圖)

有拉到筋的感覺時腰部也可以一起轉動

3  

這招當運動的第一招

不僅可以運動到手臂還可以拉到筋

當舒緩操也很棒

4  

第二招

兩手交叉,用力 !

用力的點就是下圖紅點的位置

大概手一半位置

這招不要看他這樣 ! 做起來腋下和內手臂都會很痠

運動到腋下這條筋也就是說.....

對 ! 不想因為減肥讓胸部變小這個運動要常做

5  

第三招

雙手合十,至整個手臂都合起來



然後垂直往上 !

這招也是腋下手臂都很痠

怕胸部變小的話,做這招的同時可以這樣做

手臂往上時,胸部一起往上推出去

這樣一來腰竿子會打直胸部也會運動到囉


6  

第四招

把手伸到後背,右手去抓住左手手軸

其實不用挺胸 ! 就可以感覺得手臂在痠了

如果挺胸挺得更直,手臂算的程度會越來越大
7  

左手拉右手手軸 ! 運動到的是左手手臂

所以一定要做一段時間後,換手

8  

如果你平常沒有運動習慣

一開始做不要做超過10分鐘喔

不然隔天連打電腦的力氣都沒有

兩手臂會超級痠痛

我是過來人啊 !

之後再慢慢加運動的分鐘數

像我都是做個 20-25分鐘

手臂和在英國時比較 ! 是不是真的明顯變細了

看完要幫我按讚和推推喔

9  


10  




延伸閱讀

【不停滯也不復胖,我的維持身材好幫手】


【輕鬆四步驟讓你五分鐘小0.5吋,打造完美雙腿】






看完給認真的我按推.讚和分享
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