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多人問我到底要怎麼瘦 !!!!!

薇薇我是過來人

我真的覺得有運動有按摩有差,所以想瘦的話快點要收看這一集 


教大家局部的運動,要瘦運動按摩是不能少滴  Go 


 
2  
想要大臉變小臉 ? 快點天天按摩

擦保養品的時候就可以這樣 


下顎的按摩,由下往上  
 
3  
看電視或是打電腦沒事的時候嘴巴上下動一動

運動上下顎
 
4  
從下巴往眼角的方向往上推

利用擦保養品的時候效果更好 才不容易有皺紋產生

 
5  
指關節也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利用指關節類似按摩器的感覺

去刮、拉 一樣是從下巴的位置往眼角的位置拉

這個動作我都天天做 對小臉消肉超有效!!

6  



7  
夏天就要到了,無袖削肩的衣服總算可以拿出來穿瞜

背心小可愛,最怕的就是有粗粗的手臂

下面這些動作,可以讓你消除惱人的手臂贅肉



想到沒事就捏一捏揉一揉

把該死的脂肪組織打散,還可以順便按摩讓變硬的肥肉變軟

8  
簡單毛巾操

拿條毛巾用手臂的力量往前以及用力往上

運用上臂的力量來做這些動作

每天做效果超棒 !! 
9  
也可以雙手合十

前臂最好是呈現一直線,這樣施力點才會對唷

 10  

緩緩將雙手往上提



用力往上拉,這時候上手臂的後面會非常的痠痛

舉起約3分鐘後放下,一天大約做5-6個循環

對瘦胖手臂有很棒的效果

 11  



腰 and 腹

13  

腹部按摩

月經來時肚子會痛到很難受,因此我都會做這個運動,用四根指頭順時鐘按摩個五分鐘,


在逆時鐘按摩,如此來回,可減低疼痛,也可以按摩到腹部


 
除了腹部按摩之外,躺在床上抬臀的動作也可以舒緩經痛

還可以預防子宮下垂

重點是因為使用到腹部以及大腿的力量

對於瘦小腹以及提臀有很棒的效果

14  

運用小腹以及屁股的力量,將腹部抬起

15  

腿部


16 

腿部運動 !!  很多人都說我瘦的最誇張的就是我的臉跟腿了

而且這陣子因為再存錢買房子壓力大的關係,有越來越瘦的趨勢

腿也是越來越細!!

 
想要有一雙美腿,每天晚上給自己20分鐘抬腿是一定要的

除了可以防治靜脈曲張還可以雕塑腿型

17  
我的好朋友又出場啦!!


利用指關節的凸點以及力道

由前往後又下往上的按摩拉提自己的雙腿

18  
小腿的按摩也不能少,在外走路、長期坐在椅子上

都很容易導致小腿大腿變粗變硬,這時候適度的抬腿以及用手推拉的按摩就非常重要了!!

19  

 長期坐在椅子上怕變大象腿嗎~~

在辦公室有空的時候就運動一下吧!!

坐在椅子上,運用大腿的力量將雙腳輕輕往上抬、放下

沒事的時候就做做,可以預防做太久屁股變型以及大腿小腿水腫


20  
夏天就要到摟!! 

還在擔心穿上可愛的背心短褲削肩上衣短裙露出自己粗壯的手臂或是胖胖腿嗎?

快跟薇薇一起想瘦哪裡就瘦哪裡吧 ~

21  
weiisl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n>
喜歡薇薇今天的總匯分享嗎?

幫我按讚or推推   或者留言給我唷


延伸閱讀


後天美腿四步驟

妮妮減去11公斤進化史
 
不復胖維持身材好幫手

都是月老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