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每天快要衝破30的高溫

熱的什麼都不想吃嗎?

可不要以為不吃東西就會瘦!! 每天定時定量的進食 才是減肥的不二法門

薇薇我這兩天也快被熱死啦  XDD

真的是熱到我啥都不想吃,只想吃冰冰涼涼的東西


1  

但是,吃太多甜食或者是冰品

對身體的代謝可是有很嚴重的影響的!!


2  


還好,有薇薇最愛的水果陪著我讓我夏天不在悶悶不樂唷

大家都知道吃水果可以減肥,但是有人知道吃錯水果可是會越吃越肥嗎?

快來告訴大家幾樣減肥時非常棒的水果


3  

鳳梨
 

薇薇我之前意外發現,鳳梨可以帶來很大的飽足感

而且含有非常豐富的酵素,還有很多的粗纖維

可以分解蛋白質還能促進腸胃蠕動,對排便不順暢需要減肥的人非常棒

4  

香蕉

 
香蕉有很好的抗氧化成分,而且熱量低又吃得飽

甜份也不高,代謝的時間比較短

富含了多種維生素,膽固醇又低

而且因為有抗氧化的成分,對於養顏美容也有很棒的效果


5  

奇異果
 

一天一顆奇異果,病痛懶散馬上走!

奇異果的維他命含量比蘋果柳丁櫻桃等等的水果都來的還要高

纖維質也特別的豐富,糖分也是含量較低的

更含其他水果少見的 葉酸、紅蘿蔔素、黃體素、鈣、胺基酸、天然機醇

對現在忙碌的上班族有非常好的解壓效果!!


6  

牛番茄


番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

早在2001年的時候,番茄的茄紅素就已經被醫學證實對預防癌症有很好的功效

對於肥胖的人來說,還可降低心血管疾病還有飽足感

要記得唷!茄紅素是脂溶性的,食用的時候最好是炒蛋或是炒豆腐來食用

茄紅素的釋放會更完整也更容易讓人體吸收

重點是番茄的熱量、膽固醇含量糖分都非常非常的低

是超級是和減肥者的好食物(生、熟皆可)

 7  

 
上訴這幾種,都是甜度、熱量、膽固醇都很低的水果

也很容易有飽足感,非常的適合減肥的時候食用!

不管是哪種水果,建議在下午六點以前吃完

因為水果的糖分就算含量在少也是一樣有

所以,怕晚上代謝不了水果的糖分,又想吃水果來度過一個熱死人的夏天又想靠他減肥嗎

選對水果吃對時間!!

水果就是你夏日減肥的好幫手唷

8  

【S號減肥團】快點回來報告炎炎夏日大家吃什麼減肥嘍!!

夏天就是要讓腿變細,穿短褲才不會遮遮掩掩!

快來一起瘦吧!


9  


看完按推。讚和分享喔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唷!

還想知道我瘦身有哪些偷吃步就快看下面的延伸閱讀吧

維持身材的好幫手

胖子變瘦子全集

後天美腿四步驟

想瘦哪裡就瘦哪裡,看我72變減去24公斤運動法
weiisl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