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感覺到嗎,最適合減肥的季節已經到來摟~
 

今年的夏天真的是熱到薇薇我都快受不了了
 

每天早上都像蚯蚓一樣不想出門    


到了傍晚又開始像條龍一樣的精神奕奕

 
沒辦法呀!!  好熱ㄚ~~~


但是這種天氣 ,對於需要減肥的人來說 是很好的時機 


怎麼說呢?!!


1. 每天熱的要命,根本就不想吃東西

2. 衣服穿多了就熱的半死,穿短袖短褲背心又怕人看到自己的肥肉肉

3. 夏季水果選擇多,減肥好朋友超新鮮

4. 稍微動一動汗流一大堆,減肥超有成就感


2  


看到以上這四大誘因 ,還不想趕快趁這個機會趕快減肥嗎~
 
很多網友在問我夏天要怎麼減肥

其實只要把握五大要點,夏天減肥超簡單 !!

 


1. 加酸加辣好開胃,少油少鹽幫代謝


3  

夏天的時候天氣有夠熱,常常熱到我都不想吃東西
 

但是這一餐沒吃下一餐又會因為太餓而且吃太多,身體也會因為錯誤訊息而吸收過多的養分
 

所以薇薇我最近愛上吃涼拌菜,酸酸辣辣的好不開胃
 

而且最好是自己做唷!! 涼拌的菜色會因為需要添家風味而加入太多的香油跟調味料


這可都是減肥的人的大忌!!!



2. 水分補充不能少,開水讓你精神好

4  

人體的水分就高達了80%,所以怎麼可以不喝水
 

平常我起床後一定會喝大約500CC左右的開水
 

早上喝水可以讓腸胃增加蠕動,改善便秘

 
切忌喝冰開水,身為女人都該注意這點
 

另外喝水時千萬要記住不是等到口渴了才喝,這樣表示身體裡早就是缺水狀態


 

3. 檸檬咖啡淡淡喝,解膩消腫剛剛好

5  

還在想要喝什麼嗎,那就喝檸檬水跟咖啡!!
 

早上一杯黑咖啡真的好處多多,像我是個很容易水腫的人
 

黑咖啡不僅有利尿的功能,還可以促進心血管循環
 

最好是不加糖不加奶精,不然又會有多餘的脂肪默默的出現在身體部位
 

而檸檬水可以解渴以外,還能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有效抑制不當飲食
 

雖然我少量多餐,偶爾還是會想要吃些小零食,我就選擇喝檸檬水



 
4.火龍芭樂都入口,讓你天天都順暢

6  

芭樂跟火龍果本身都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常常吃對身體好

 
但光吃水果,記得也要補充水分,記得老一輩的人都會說吃芭樂會便秘!!
 

其實根本就沒這回事,芭樂中含有纖維素,要把纖維素排出去就會轉成便便
 

這時候如果水份缺少,纖維素反而會堵住腸道
 

會引起便秘!!
 
 

 
5.想瘦就是需要動,泳池不怕汗狂流

7  






動起來吧!! 想瘦就不要怕運動!!
 

運動有分靜態跟動態,我習慣動態,因為沒有動到流汗就感覺好像沒用
 

長期規律的運動,可以改善人體內的器官及系統的結構機能!!

 
其實運動不只是為了要瘦,更重要的是可以增加抵抗力

 
有時候薇薇壓力大也會到公園快走一下,消除精神壓力


不喜歡太激烈的運動,就去游泳池走一走!!


也可以有很大的運動量唷 , 但是要記得

 
運動後一個小時先不要吃東西,不然可是會全部吸收的


喝點水或是電解質飲料,稍等一下在進食吧 !!



 

還在思考夏天要怎麼瘦身嗎!! 這次的夏日瘦身集結了薇薇長時間的瘦身小秘訣

不用想了想瘦就快點開始行動吧 ~

S號紙片人減肥團!!還不快快回報妳的夏日瘦身大作戰~ 


看完按推。讚和分享喔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