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頭飄逸長髮,真的會比較容易吸引異性,

而吸引的絕對是柔順的秀髮,不是一頭毛躁的頭髮。

女生愛燙染,換髮型,自然容易使秀髮髮質受損,我也不例外

我大概幾年內,就燙染五十幾次,因此我非常重視護髮產品

接下來要介紹一款,我個人覺得很不賴的產品

    思波崎洗髮和潤髮系列





1品牌:資生堂是老字號的日系品牌,推出的產品,是以亞洲人為研發對象,

由於品牌形象清新,產品效果好,因此受到台灣女性的歡迎,

資生堂公司所推出之產品通常都有不錯銷售成績。

TSUBAKI思波綺洗髮精是資生堂良好品牌形象的延伸,因此品質有一定保障。

2成分:獨特的產品成分,花果蜜的護髮效果。以日本傳統護髮成分–山茶花油作為訴求。

山茶花油富有滋養效果,可增強頭髮彈性,並有效修護髮絲,讓秀髮亮麗有光澤。

3特色及訴求:平價美髮產品,讓秀髮猶如擦保養品般呵護


我找尋很多種護髮產品,也用過很多,這次就用看看資生堂的護髮產品,

我以前愛用資生堂的保養品,也對護髮的效果很好奇

先來看使用前

毛躁




沒錯,燙和染的結果就是雜草般的頭髮

果然是稻草

現在進去洗髮ing,提醒美眉,再加作護髮,可以買個夾子

利用洗澡蒸氣,順便護髮一下喔


剛洗完

趕快來看吹乾效果

哇,有沒有這麼神奇

呵呵超柔順

超級服貼柔順,重點是香味超好聞

很棒


重新看一次比較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後



這款洗潤髮真的很物超所值,價格不貴,又好用,重點是味道很棒

220ml才120元

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看喔,當個飄逸長髮美人




在洗髮的時候,也可以順便幫頭皮做spa喔

分享幾個按摩小方法

1張開十指,將頭部扣住,將十指前後移動,促進血液循環

2可用梳子,由髮劑向頭的部位中心部位,向著頭皮梳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個推薦喔,會更努力po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