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繼續介紹思波琦的護髮膜,因為上一篇反應熱烈,很多網友看到

也跑去買,還留言和我說真的用了很柔順,謝謝我的推薦

我前些日子跑去墾丁玩,風大太陽大,這對頭髮都很傷,重點是

我還跑去玩香蕉船,玩完以後頭髮馬上打結,重點是經過這幾天摧殘,

我的頭髮變得超級慘的。

回到家就趕快把護髮膜打給,讓頭髮也來敷面膜一下,



閃耀樁蜜精華液配方加上高純度山茶花油配方
毛髮的保護成分     毛髮修護成分


玩完香蕉船的後果

超級恐怖,頭髮變成一搓一搓的




一直分岔

梳都梳不好




敷面膜摟

很特別的感覺,我沒用過護髮膜




洗完就是很柔順光亮,和我從墾丁回來的毛燥模樣不同





重新看一次

使用後  



果然就是這麼柔順,偶爾讓頭髮敷一下面膜


保護一下髮尾,減少毛燥喔


***喜歡此篇文章,就按個推薦喔****


有興趣的美眉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http://events.shanger.net/tsubaki/index.asp?Usite=fg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