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那天去海邊拍,經過烈日曝曬和海風侵蝕,我的秀髮變成一頭稻草。

在夏天的時候,大家會發現,天氣熱,不止臉會出油連頭皮也好容易出油

頭皮屑也開始出現。超怕人一直對著自己肩膀看,經過朋友介紹後。

發現其實夏天我需要改用不同的洗髮精,因此選擇潘婷的去頭皮屑洗髮精

水漾乳液修護潤髮以及水漾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針對我中性偏出油,以及乾枯分叉的困擾




品牌:1940年,一名瑞士科學家在護理過程中發明了能增進頭髮健康,讓頭髮强韌,

滋潤增加彈性的維他命原(pro-V);

1947年,潘婷品牌在歐洲誕生,不久之後登陸美國市場。由此,一個標志健康與美麗的名字“潘婷”

開始在全世界掀起了護髮的革命。目前,潘婷已經成長成爲一個價值3.1億美元的品牌,

是世界上最大的洗護髮産品品牌,歐洲以及北美最大的美髮造型産品品牌


很多美眉常會使用錯誤洗髮精造成秀髮反而受損更嚴重

『如何判斷自己屬於那種頭皮:

其實,最簡單的判斷方式就是依照「洗頭」的頻率來判斷。如果你是每天都要洗頭,

否則頭皮會有出油現象,就屬於油性頭皮;每隔兩天洗一次頭,會出現一點點油膩感,

則是中性頭皮;如果你只需要每三天洗一次頭,頭皮較少發現出油現象,恭喜你就是乾性頭皮。

而Clinicare全系列商品的清爽度和滋潤度剛剛好,不但能完整清潔乾淨你的頭皮,

更能依照你的頭皮問題,給予溫和養護。』文字擷取自潘婷官網

來看看薇薇在烈日下的頭髮



有沒有看到頭皮屑,在夏天真的好容易出現

超討厭的



真的好像稻草,頭髮都變成一束一束的


晚上回到家,趕快來使用看看



倒出大約十元硬幣大小,很有女人香味的感覺,味道很持久又好聞



記得洗完髮潤完髮,再來使用髮膜喔



髮膜被我用掉好多,真的洗完很柔順,重點是不出油



頭皮屑沒了,而且不出油



洗完超柔順的

沒有稻草的感覺,而且香味我超愛


再來看一次效果
用完後


太陽底下拍                          回家拍


洗完頭髮連我女兒也一直聞我頭髮味道

就知道多好聞了,哈哈

給認真寫文章的薇薇,花兩秒按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