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捲髮和直髮look的不同,請來超像艾麗絲的欣柔,由於她髮尾是捲髮

我是直髮,

這次要來介紹好用的髮妝產品,像薇薇一路走來,沒錯真的是一路

我這麼懶惰的人,要我出門又要吹又要抹東西,還要化妝,真是一大折磨

所以以前的我,顧化妝,結果我頭髮永遠是一號髮型和表情差不多xd


從很早以前很羨慕人有彎彎的髮尾和劉海,沒想到原來很簡單

只要幾個步驟,就很容易上手,美眉們可以看薇薇之前的教學文

現在就要介紹好用的幾款髮妝品



這次沙宣的代言人是薇薇蠻喜歡的安室奈美惠,有各種造型很好看


 

從左到右沙宣髮蠟 定型液  捲髮慕絲

首先用沙宣髮蠟來用瀏海



尤其這次白金級的產品,都有添加專業級沙龍護髮精華,讓秀髮多種造型創意,

更能呵護每一吋髮絲,讓你造型同時護髮



薇薇用過很多髮蠟,有很黏很難洗的,還有很臭的..........

沙宣這罐蠻好用的,就是沒有很臭得髮臘味道,更沒有黏到多誇張

有些男生女生說用完髮蠟要洗三次頭,用這罐不需要啦

但是還是很好固定髮型喔!!



剛吹完頭髮的我,趕快來整理亂髮摟

用沙宣髮蠟,來把劉海固定




我稍微沾太多了,所以我除了瀏海外,我還稍微把髮尾那些都用一用



為了給大家看,所以抹很多,一般是不用抹這麼多的

就稍微一點點,然後一小搓一小搓這樣抓

最後就噴個定型液,就ok了



定型效果很好,風吹都不太會亂喔!!



完成了,髮妝品就用兩個,少少分量就完成




接下來是捲髮慕絲



哈哈因為感覺她髮型好像欣柔,就叫她用用看瞜



真的微彎也很好看耶,這個捲髮蠻好看的,讓薇薇想要把髮尾燙捲一下

選對的髮妝品,讓你什麼髮型都很輕鬆整理喔!!

尤其很愛吹整燙的美眉們,這個小細節也不容輕忽,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甜美捲髮v.s飄逸直髮,你喜歡那個?


給認真介紹的我,花兩秒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