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覺得女生化妝都很久,我自己化妝準備的時間也是超久的,因為個性習慣邊聊msn邊化妝

或是邊用網路邊化妝,有時候計算起來,我化妝的時間是    一個半小時,

超久的吧!所以常常被人抱怨遲到外,畢業後開始上班,也發現OL的生活真的很忙碌

化妝時間真的要抓很準,像有幾次我沒抓準,胡亂畫畫就出門,害得老闆說

薇薇你怎麼變個人,這才發現睫毛歪了,眼線掉了,而頭髮更沒用好

努力幾次後,黑黑,抓出速率,把幾個步驟抓穩,八分鐘就可快速出門,趕快來看看今天準備的東西吧




1首先一分鐘隔離霜上好,用紀凡希蜜粉壓上,膚質很透亮

2一分鐘上好眼影,一分鐘在畫好眼線

3一分鐘黏好假睫毛

4一分鐘刷下睫毛

5一分鐘刷好腮紅

6兩分鐘在修容一下,整理一下頭髮,大功告成出門

而使用的重點秘密武器就是



左一節儉的薇薇,這是最近超愛用的orina黑色眼影,摔壞後我還是繼續用,眼影顏色好好看

左二BOBBI BROWN的銀色,被我用很凹的眼影,很好用,每次擦她大家都說很好看

右三ANNA SUI ,的腮紅,元氣妝得重點阿

右四自然款假睫毛,軟根的



因為上班不想要誇張的睫毛,可以像我一樣把睫毛回收,這是昨天帶過的,剪成兩半

然後黏在眼睛中間,超級自然的



先用銀色打底,黑色在上漸層,在補上眼線筆








哈哈一切大功告成,八分鐘,其實步驟超級簡單的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分享喔,下次也試試看把化妝時間縮短點,可以變化出怎樣的妝容喔


快給認真的我,按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