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薇薇超級滿意我的新髮型,再還沒發文介紹前,已經很多網友紛紛詢問薇薇
頭髮去哪用的,給誰用的?

真的是超開心的,因為這次算是換髮型換這麼多次,最滿意的一次,
大家都說變亮眼了,髮型很適合我!!

春夏流行什麼顏色??答案就是紫紅色!!!


是髮型設計師fabe幫我染的,〈momoco硬拉我去的,真的很感謝她〉
聽說是某個電視劇的顧問,我一聽就覺得來頭好大阿!
馬上就北上跑來台北明水店,果然一進去,整個就覺得這不是髮型屋吧!好像要做spa
感覺超舒服,而且都沒有難聞的染髮劑燙髮劑味道,真的,我染完頭髮居然好香
超香的,讓人很舒服,趕快來看看店內狀況



好漂亮的佈景設計



好高級喔!!我馬上就跑來用電腦



我一進去傻眼,生意超好,這只是店內一角耶,超級大的,生意好到我都找不到momoco

還是我認不出她背影,哈哈



店內裝潢,很崇尚自然,而且都是草本



超棒的這個空間,可以減壓,我想我下次一定要減壓一下,很容易失眠的我



好啦我要開始把我的布丁頭,和它說掰掰了

fabe說,我頭髮都壞掉了,所以需要護髮,真的!!我好需要



給大家看一下,很想談戀愛的momoco好了



她這樣造型走出去,應該會超過十個男生和她搭訕,哈哈我好欠揍



開始了,好像咖啡色喔



momoco超欠揍的,她說我像三太子,害我一直說她才是牛魔王呢!
我們分別要這樣去相親



牛魔王側面圖



哈哈變身了,好棒阿!我髮質好到我都要大喊傑克了



是不是很不像薇薇



整個人變不一樣

幾天後,髮色更好看喔



哈哈我自以為在網拍



在陽光下髮色好好看阿,讓人氣色更好!

應網友和我朋友要求我說這次一定要好好介紹我的設計師讓我大變身

fabe是明水店的,人超可愛的,我好愛



順便附上

 旗艦明水店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eansweet  
  HAPPY HAIR官網: http://www.happyhair.com.tw/ 

網友一直問在哪?
服務電話:02-85093813
服務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75號B1

我最近應該還會去,想要再護髮一次,因為真的好棒喔

大家自己去看看吧!總之這次我超愛我的髮型!

快給薇薇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