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前我的頭髮髮質真的差到爆炸,只要常燙和染的人一定知道
經過這樣的摧殘後,髮質變的很壞以外,還很毛躁

身為萬年長不長會長的我,真的超能了解頭髮龜速般成長的痛苦,
因此我超在意頭髮保養,當然懶人一族的我,自然就懶得去髮廊洗頭
懶得每天愛護頭髮,吹整頭髮,因此因此,選擇產品就變成
懶人的首要任務


將將,最近愛用的法寶
有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包裝超可愛的
還有卡詩護髮的
還有最近新買的神奇梳子,夏天梳好涼好涼
還有護髮油



首先洗頭髮護髮就用海倫仙度絲,百用不膩
而且這款的味道好好聞喔,整個就很愛

我買了洗潤髮和頭皮SPA霜一整組的,擠出雪白乳霜狀,超容易出泡,用量又省,好容易沖洗
由於頭髮容易出油,造成要天天洗頭髮的我,用了以後就改成兩天洗一次頭髮,
結果超柔順的,又不油,卻可以洗出我要的柔順
且香味停留在頭髮上,超愛




還有髮膜,偶爾讓頭皮做spaㄚ,夏天好需要


用完頭髮變的好估溜,好柔順



洗完頭髮吹乾後,就是我神奇的長頭髮時間,慢慢梳慢慢梳
我發現這陣子這樣做後,頭髮有了神奇發現,就是變長了



推薦給大家ㄚ,夏天趕緊來個懶人保養秀髮,讓頭髮快點長長吧!

給薇薇按個推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