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次出門都不知道要用甚麼髮型?常常逛韓國網站看到好多漂亮的
模特兒都是丸子頭,之前薇薇有敎過花瓣式的丸子頭用法


但後來好流行海綿寶寶的髮飾,追流行的我,也趕緊學一學
超級簡單的,一學就會,而且丸子頭不到三分鐘就可完成



懶人一族們,快來看我新買的三個小髮飾




今天介紹的髮型就靠他們啦

丸子頭ㄧ



將馬尾穿過海綿寶寶,拉直且夾緊至髮束根部




由下方往上方開始往內捲




將兩側往內束緊





將頭髮往上撥,且把海綿寶寶露出的部分蓋住




完成囉




不同角度再拍一張


很可愛,而且今天綁起來,大家還說我變不一樣了
哈哈後來發現是因為這一個月來我都素顏的關係,因為太忙了
下一篇來介紹我忙啥東西

出去買東西,對方還問我朋友說,和上次是同一個嗎?

我大受打擊,也不過是素顏沒打扮,和化妝有打扮而已
xdd

丸子頭二
怕麻煩的人,可以使用這種更簡單


華麗的圈圈




將馬尾整束逆時鐘方向盤起




華麗的圈圈套住,往頭髮內轉






開始順時鐘方向
將圈圈轉入與頭髮結合




完成嚕





俏麗馬尾
這個是我最近入手的最愛,嫌麻煩的人
又想要有造型可以用喔


先綁好馬尾





將金色飾品套入馬尾
且金色飾品慢慢往內收




是不是很簡單





這些丸子頭很容易上手也超極容易,不用3分鐘髮型就輕鬆搞定



偶爾可以換造型走走韓風囉!

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