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綁起來後超有氣質的吧!這種髮型超氣質的,很想學這種髮型,以為看起來很難
其實超簡單的,手殘的我都學得會

所以那天心血來潮,幫我綁以外,還幫我妹也綁
一個長髮一個短髮,通通都可以用!

這樣的髮型好好看吧!很多韓國網拍還有女星都用過這樣髮型

還有這樣的,好美喔!真好看
但今天就從最簡單的下手吧

先來看怎麼變身吧!

我頭髮長長啦!開心
先來把馬尾綁起來

接下來,在馬尾上方左右拉開

因為等等要把馬尾倒過來,放進去


塞下去,但塞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把下面用太亂了喔





就這樣慢慢的塞

然後把上面頭髮夾起來


放上髮飾,就完成啦!側面好有氣質喔!真不像我
哈哈


來看看我妹綁完的樣子
不管是誰綁完都好有氣質喔,是髮型的關係
哈哈


好好看喔~!


超簡單的阿,還不快點動手一起學看看
一起變身韓國氣質妹囉!

~~~~~~~~~
1綁的時候,記住不要太快塞下去,很容易下面變鬆
2換個髮飾,也會有不同感覺喔,看上面照片就知道
3來延伸閱讀 
妮妮的髮型教學吧!

喜歡就幫我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