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講講讓髮質柔順的好東西,話說我可是萬年愛用護髮產品的購買狂
畢竟我遺傳到爸爸的自然捲,加上長年愛燙染,造成我髮質受損
所以在選購產品上總是小心翼翼!!

這次要來介紹我最近秋冬愛用的護髮品吧!

飛柔熱油滋潤系列
是全新升級版的,裡面添加了熱油和乳霜,讓髮質感覺更好


超香的,一拿出來整個房間都是香味,超愛

而且鋼絲頭美眉們也不用怕了,洗完柔順又光澤

哈有沒有發現我的髮質變好啦!連去用頭髮設計師都這樣說
不枉費我很勤勞護髮

添加膠原元素讓頭髮更好摸,而且洗完不會像有些洗髮精一樣
乾乾澀澀的,很好用

對桃花運很重要的就是秀髮,記得聽過很多男生說,喜歡女生長頭髮
很柔順的樣子,偶爾用手摸著頭髮也是種親膩的感覺



所以女生們,桃花運必備之一要把秀髮顧好ㄚ!
讓毛躁和分岔不再來︿︿
~~~~~這篇有好康~~~
快點留言給我吧!留言說喜不喜歡飛柔
薇薇把最愛的熱油系列送給你耶!!

快給認真的薇薇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