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秀髮很容易毛燥,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請來護髮達人解答

1.每天至少洗頭一次。夏季頭髮新陳代謝加劇,油脂分泌過旺,頭皮屑出現的幾率增加,臟東西容易堆積並可能堵塞發囊,從而引起脫髮。因此,夏天頭髮控油很重要,
最好每天洗頭清除多餘油脂和吸附在頭髮上的灰塵,保持頭皮清潔。根據研究,每天至少洗一次頭髮是必要的,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洗兩次。 


2.選用有針對性的洗護用品。使用有針對性的洗髮水,不同類型的發質選用針對性發質專用的洗髮水等,這樣可以均衡營養;洗完頭髮應該使用相應的護髮素,
夏天可以選用一些清爽的,帶防紫外線功能的。如果不清楚自己的發質和頭髮狀況,可以到專業機構做頭皮檢測後遵照專家的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洗護產品。
像我最近愛上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這款是頭皮spa的,可以作為紓壓和保養兼具,所以很方便護髮喔 



 3.
頭髮防曬。夏天不但皮膚要注意防曬,頭髮也要注意防曬。因為頭髮如果經常在太陽下暴曬,就會變得很脆弱,容易折斷。尤其短髮,
頭皮更容易直接受到烈日的侵害,導致油脂分泌失衡。所以在出門的時候最好戴上帽子或者打傘,堅持每天出門前用抗曬防紫外線的補水噴霧對頭髮輕噴,也能一定程度上抵抗紫外線對頭髮的侵害。 



4.
在用護髮素的時候不妨加進幾滴橄欖油,對修護健康的秀髮有不錯的作用。




洗完頭後我會抹些護髮油讓髮質看起來不會毛躁
如果隔天要出門,我會拿圓梳這樣子吹彎,記得穿彎前要抹些抗熱的產品
才不會讓髮質更差喔



使用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大約已經超過半年啦

有頭皮按摩霜
密集滋養髮膜
還有潤髮乳,由於我頭髮很愛燙染,因此選擇上都挑可以護髮滋潤的

來看看我以前的頭髮



是不是慘不忍睹,以前沒有觀念護髮
因此每次洗頭完,就隨便用,出門也是

完全不抹髮品,也不照顧,自然頭髮就亂糟糟



現在髮質是不是順眼多了



尤其我後來頭髮長的特快,問了設計師才發現
原來是頭皮健康頭髮就會長很快喔

難怪我以前都被說長很慢,現在都變成很快

所以還是要好好保養你的頭髮才是!!

愛美麗秀髮就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