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們大家好,哈哈最近薇薇很認真發文,因為夏天髮型真的好重要
當然要改變一下,但是又怕一直使用電棒捲傷髮質,該怎麼辦呢?
又想要有浪漫捲,但又不想傷髮質畢竟已經很常燙和染了,最近找到一個好東西
來場和電棒捲的PK賽,看看捲度和感覺是否一樣,如果一樣就可以替代電棒捲!!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 --最近網路上熱賣的,懶人版捲髮器--捲髮繩。
簡直就是懶人必備,在網路上看到忍不住買了一組回來嘗試,效果還不錯
捲髮繩的樣子長這樣,一開始看到還想說怎麼用阿




結果用了一下發現超簡單的
一盒裡面會有不同的捲度:中捲、迷你捲,除了髮捲外還有一枝組合式的勾髮棒喔。





把那組裝起來





中捲長度製造出來的捲度就是比較溫柔感的微捲,我個人覺得這個捲度很像電棒捲捲出來的感覺。




本來的亂髮,建議要用之前可以把頭髮用稍微微濕
捲度會比較好維持





髮捲是網狀中空型的設計,
網狀的設計可以方便用吹風機加熱讓捲度快速定型。

先抓適量的髮量




然後用勾子,將頭髮套入髮捲內




想要捲度更明顯的人可以在濕髮時就先抹上造型慕斯,可以幫住頭髮定型的效果更持久。

抓取適量頭髮,頭髮髮量要少於勾髮棒的勾環,這樣才能順利將頭髮拉過捲髮繩。





注意事項
勾髮棒固定位置太高,捲度會集中在太上方。這樣會不太好看
將勾髮棒往下移,約在耳下頭髮長度的三分之二的地方。這樣子比較像是日本雜誌的浪漫捲





來拆掉捲髮繩看看囉!大約經過兩個小時





哇!這個浪漫捲好好看喔





看一下側面




超美的吧!

我愛死了

當然捲髮繩用出浪漫捲讓我好訝異外,也要讓讀者瞧瞧到底電棒捲是不是比較好呢!

這次PK賽就是半邊頭髮使用捲髮繩,另外半邊頭髮則是用電捲棒製造捲度來比較兩者的差異度。

由於薇薇的電棒捲是大捲,而捲髮繩是中捲,因此捲度會有些微的差異



加熱後開始捲





以傾斜上捲的方式將頭髮加熱定型





電捲棒造型後的捲度感覺比較澎鬆點!




兩邊都捲完後來揭曉啦




其實兩者的捲度都很自然,哈哈大捲和中捲就是有差!

請左右兩邊看!
兩種捲度都很好看,但是捲髮繩吸引我的是,不傷髮質畢竟我頭髮燙染太多次了
所以現在的我很勤勞的護髮!!比較不想再用傷害頭髮的方式來做造型




夏天和薇薇一起來個浪漫捲吧!

兩者其實價格方面
捲髮繩比較便宜
技巧度,捲髮繩根本等於不用任何技巧
也不用害怕燙到頭髮

但是也是有缺點的,那就是耗費時間,我那時候下去拿東西就被叫包租婆了
哈哈哈

就看每個人喜歡那種囉!希望你們還喜歡我這次的PK賽啦!


喜歡我認真的介紹就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