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女孩都不能避免有戴安全帽的時刻><

就連約會,男友也有可能會騎摩托車,這時平常的丸子頭或是一些複雜的髮型通通out
我也不例外,每次戴安全帽,就覺得那就直髮就好,要不好麻煩喔

幾次後,自己偷偷研究發現有幾種髮型可以變化,重點是戴安全帽也通通ok

現在趕快和我一起看,戴安全帽得我很呆吧 =.="




還在覺得只能這樣出門嗎?
哈哈快和我來,重點是都是由馬尾演變而已喔>Q<




綁好馬尾後,就從馬尾的兩邊拉開一個洞





拉好後,塞進去吧




簡單又大方,重點是好有氣質




^_________^ 

哈哈,好適合




塞得剛剛好,可以扣上




從後面看,也是個時髦的小妞
0.0


第二種,是由麻花辮開始





綁好後,記住小心機是最後步驟




請這樣收尾,這樣子塞進去的話就不會像以前一樣亂亂的
很方便




就這樣往內塞




用夾子夾進去,是不是不會像以前一樣亂亂的

有些頭髮還岔出來




很好看
>Q<





哈哈由於現在是晚上了,假裝是騎摩托車吧




同樣也不會影響安全帽的位置,很方便又好看
也不容易亂喔!!!


簡單上手,和我一起當通勤族的美女吧!


喜歡這篇教學,就按個推。讚
還有留言給我是種鼓勵,愛你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