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化妝的女生就知道~

隱形眼鏡有多重要,我們可是要戴一整天的,有時候上班遇到加班
不知不覺,就超過八小時、十小時、十二小時之類

所以如果隱形眼鏡用不好,很快你的眼睛就要枯萎了~
這篇就是因為我實在是每天都需要戴隱形眼鏡,於是開始好奇,到底我用的這些隱形眼鏡

到底好不好?
相信你也不知道吧~


前陣子有看到新聞有報導
有些隱形眼鏡廠牌會掉色,害我吃驚萬分
畢竟我每天都在戴隱形眼鏡,所以就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
忍不住,想要試看看,因為我每天都戴~

畢竟沒人這麼無聊或是這麼有閒去測試,沒關係~
身為部落客,就是要代替大家去做這件事情,讓網友們選擇更好的東西~

>//////<

首先準備很多家隱形眼鏡~這不是廢話嗎?XDD







再來就是準備殘酷牌XD

殘酷的棉花棒~這可是要搓搓搓測試會不會掉色唷





搓搓搓,搓搓搓

今天可不是要唱紅豆~來做實驗啦




首先是加美,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搓搓搓,搓搓搓,答案要來揭曉啦





什麼阿!咖啡色居然掉色,掉一點點色~
害我心在痛~沒想到,居然會掉XD





再來是嬌生
再搓之前,我就猜到一件事,等等再和你們講




搓搓搓,搓搓搓




是沒掉色啦~但果然不出我所料

破掉~

太軟,所以一樣搓,它就給我不小心破了





再來也是我之前常用的




也是要開始搓搓搓





喔不~親愛的,讓我失望
這可是我以前愛用牌耶~
居然掉色掉最多

讓我超心痛,我到底眼球上被殘留多少色素阿????





再來是視康,以上實驗下來我已經覺得市面上是沒有隱形眼鏡讓我用是不是

最後一款視康,別再讓我心痛~搓搓,搓搓搓



這是搓完的樣子~

同樣一樣用力,還好還有一款可以用~


視康沒有掉色的情形,大家戴彩拋還是要注意一下
畢竟眼睛可是靈魂之窗~也是美麗的重點呢>/////////<


要好好愛惜自己的雙眼唷,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