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整個就是party月阿~~~~



不管是聖誕節 還是跨年  或者是朋友生日 聚會場合總是不會少

大家這次平安夜去哪瘋狂了呢?  想好跨年要去哪了沒?

不管是平常的朋友聚會 或者是跑趴

哪個女孩不希望自己亮眼動人  想要自己成為人群中明亮的ㄧ顆星

假睫毛 可是不能少的唷







今天就來介紹我平常愛用的五種假睫毛嘍~





Wee'p翹睫公主系列
透明梗






這個牌子 我選的是透明梗



很柔軟  很好貼 就算是假睫毛新手 貼起來也不會感覺不舒服

而且這款是帶起來超自然,裸妝超適合這款的





BUTY color
728濃





這款的梗相較之下就比較硬ㄧ下點了

不過他的毛做的很漂亮 ! 化ㄧ點眼妝戴起來眼睛就超有神




這款是適合喜歡畫圓眼型的人所適用的 ! 因為他中間的睫毛比較長 兩邊比較短一點

畫圓眼型很適合







千緹
雙層G






這款的梗也是屬於硬ㄧ點的梗 !
 
相較之下這款就比較濃,適合出去玩啊 去夜店 適合濃妝的場合 

不過這款也是中間較長,兩旁短的款

也是適合喜歡畫圓眼型的人




JIA CHGN 

716



這組戴起來  超纖長  又有根根分明的感覺

我看起來有沒有很溫柔阿~

ㄧ點殺氣都沒有摟!!

很適合淡妝的時候帶  不會有戴起來太艷麗的感覺唷






Sasa tinnie美眉最愛假睫毛
濃密性感版





看看 ~ 這天我明明就沒有畫很濃的妝唷

但是是不是看起來就很艷麗呢~

我超喜歡這組的層次感

帶起來超級濃密的 而且帶了起來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也是屬於新手就可以輕易上手的!!



今天介紹的這幾種  大家覺得哪些用起來比較順手呢?

快來跟我分享唷~

看完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