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除了去把頭髮剪了個俏麗的短髮法之外

也把髮色染的淡了一點

看到上面的對比照了嗎 XD  這是某天洗玩頭髮之後發現

天阿!已經長了一公分多了  

該不會我吃到的營養都被頭髮給吸收走了吧!!

去整理頭髮的時候,造型師跟我說

這次頭髮會長這麼快,因該是因為我都有在護髮有在照顧他

所以才會長的這麼明顯 ~

哈哈 !! 所以真的有再保養有再花時間真的是有差的押 ~~!!

 
 


 今天就來介紹 我平時的保養方法 
 
 

想跟我一樣快速長髮嗎!!  快來看吧
 

 

fino 高效滲透護髮膜

 

fino的髮膜大家因該不陌生吧!

最近在網路上討論的聲浪非常的熱烈,很多節目也有介紹過這罐

算是CP值很高的產品,洗完頭之後取適量在手心,抹在髮尾包個熱毛巾約5分鐘就可以沖洗掉了


這罐的就是大家說的,便宜又好用價格不高但是卻很大罐!!

香味聞起來也很舒服不會很膩唷

重點是,護髮效果非常的好!




EKS-水晶修復露 

 

吹風機的熱風,染髮劑甚至是造型產品

都對頭髮以及頭皮有一定的傷害

水晶修復露,他可以保護頭髮,降低熱風對頭髮造成的傷害

抹完之後頭髮也會變的非常柔順唷!

平常都在洗完頭髮之後擦,擦完後把頭髮吹乾

鎖水效果非常好,不會有吹完頭髮後的毛躁






馬克安東尼-玩美捲髮養護造型乳霜

 

這罐是之前捲髮的時候買的造型乳霜

因為剪了及肩的短髮,髮尾總是會往外翹

有了這罐造型乳霜就不用擔心啦 !

頭髮吹乾之後在髮尾抹上乳霜,再用吹風機把頭髮往內吹

今天都不怕頭髮亂亂翹了






 馬克安東尼-瞬間甦活修護造型噴霧

 

裡面添加了抗老複合物還有糙米蛋白跟蜂蜜精華,可以有效的柔順還有修護過於乾燥或是像薇薇這樣染過受損的頭髮

還可以吸附多餘的油脂,讓你的頭髮更加完美亮麗!

而且會更有彈性唷 ~

睡醒頭髮亂遭遭嗎!  噴兩下 梳整齊!不只亮麗有形還可以改善分岔的狀況唷!

 



還有還有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要選一把好的梳子 !!

好的梳子 可以適當的刺激毛囊

還可以按摩頭皮消除疲勞,並且不會傷害頭髮

可別小看這一把把小梳子唷

選梳子的時候要記得!  頭別選太尖的

要溫和的刺激頭皮,太尖的頭容易過於傷害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唷

每天早上起床還有睡覺之前拿著自己喜歡的梳子 

把整個頭梳一梳,把頭髮梳順之外順便按摩頭皮 

睡前梳可以讓你更好睡唷 !!





你看兩張差超多的
這次我的實驗相當成功
哈哈哈~
果然保養頭髮有差異




平常大家都用哪些護髮產品在保養自己的秀髮呢?

保養秀髮就跟保養皮膚一樣,一點都不得馬虎的唷

快來跟薇薇一起玩髮吧~


英倫情人穿搭法

薇薇教你輕鬆變正妹
 
【瘦身&保養】讓你健康瘦身又美白的好法寶!&減肥團回報
 

瘦身小法寶,讓你輕鬆瘦
 

 一起討論愛美的事情,快加入我粉絲團吧~

weiisl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